….
⋯⋯
Ai製圖
。
我想我日後還是會學油畫的!
油畫有著獨特的寫真筆觸的魅力啊⋯⋯
。
老友說油畫蠟筆有沒興趣?
嗯...坦白說沒興趣!
哈!
整體感還是不大相同的。
但...平價。
油畫很昂貴啊⋯⋯
。
🐻
昨午老師開會來去顧幼幼,我發現自己無法去顧這班的幼幼!
我壓制不了他們!
😂
他們不睡啊,溫柔安撫他們入睡也無法,兇也沒用。
有一位小女孩不睡又愛搗亂,我受不了是拉她和一位男孩是去老師她們那。
我不想浪費我的力氣去顧他們...
一來是小女孩不喜我,常跟我說:我不要阿姨來這兒!我不要妳來陪我!
咱們彼此都有共識:沒眼緣!
就是無來由的不喜、反感。
我是如此啦,她的不喜我的原因是啥我不知道。
不過她表達方式讓我覺得她很冒失,很沒家教。
一般孩子在正常狀態下真的很不喜歡一位大人陪伴,會認真地說:阿姨,我想找老師陪。
而不是像千金大小姐一樣用命令的口吻:阿姨妳走!我不要妳在這兒!
真的感受很差。
幾位幼幼也會跟著有樣學樣,我對這班的感覺是更差了。
也本就不喜歡幼幼班的兩位班老師的為人特質,
因此我不像以往一樣會多多協助幼幼班。
。
後來一位一直無法適應園內的小女孩被吵醒。
她又開始哭著碎碎念:媽媽什麼時候來?
...
喔...我沒辦法顧了!
一位協班老師看不過去就代我去看顧幼幼了。
很感謝她啊!
打算之後老師開會我就不顧幼幼,看哪班都好,就幼幼實在是沒辦法。
這屆幼幼是真的很難去應對的。
他們過於聰明,然後家教也真的是挺不好的,不好哄也很不好教。
每隻都是小89。
女孩們都很暴力,動不動就去擠人、推打人、傷人。
又愛哭又兇狠。
一位老師說疫情中後的孩子們都是如此。
連她也很受不了。
她認為小孩聽不懂大人的指示教導才是最頭疼的事。
有時會感到他們智能低下感....
同理心也很難生有,挺糟的。
。
🐻
現在的我不是很喜歡秋冬,因為老爸有這季節的智能失控。
由於現在早晨會沒很明亮,他就是很分不清早晚。
然後我又會被他開餐廳的燈找吃的細碎聲響給吵醒。
好阿雜!
跟他講現在是會聽,因為我前幾日因他不就醫是很發瘋般的責罵他。
他可能有被我嚇到,於是我冷著一張臉平靜與他說現在是早上四點半...
他很驚訝看著我說:現在早上啊?我沒找吃的!
我默默看著他手上捏著一顆糖...
唉,很希望老媽別買什麼糖。
這玩意很傷腦!
愛吃甜的他,現在變得如此是不會節制控制去吃糖。
算了...我已不想再說了。
希望明年快點來到。
極度需要有個私人空間了。
哪怕小小的也沒關係。
在家就是休息啊。
不要有誰來亂!
。
對話也是要看對方神智是否正常....
不是我不願意。
而是正常健康時就很依然故我....
這樣怎麼談?
這類型的人不該結婚吧?
堅持做自己還是堅持自己的想法的人本就不該搞什麼家庭吧?!
你們在很多情況下是顯得很白目的自私自利!
無法搞團結啊,自然也融入不了團體。
雖說我也是這樣的人,但我還是會多少去配合去傾聽...
總之會有些同理心去做一個互動對應。
你怕、你不舒服、你不安....
然而你也得與我配合啊,不然我要怎麼協助你們?
什麼都不要不願,那你們自己想辦法吧!
希望你們不要因為如此是很麻煩到我!(最終肯定會麻煩!凸!)
然而我發覺自家人還是旁人沒這同理心了。
那我也不想要了。
因為真會累死自己!
。
要擺爛啊?
那就一起擺爛啊!
不互相,我也能行啊!
我會努力學著看得過去!
現在看到沒禮貌的孩子奔跑跌倒受傷,我會心裡:哈哈哈!活該!
活到這年紀的我不想做誰的好心腸的北七狗奴才!
要放棄你們,要多愛惜珍重自己!
。
🐻
唉,昨早就流鼻水,回家更是狂流還鼻塞。
嗨,感冒!
喉嚨也有點乾痛。
大概是這陣子太親近幼幼幾隻,也是正在感冒中的孩子們。
其中一位是腸胃炎的病毒感冒。
這傳染力驚人...
我想我應該是一般的感冒。
昨下班有想去看醫生,然而太累太不舒服了...
先回家睡覺再說。
嗯...只好今下班去找醫生看看。
睡前塞了顆感冒藥。
完全沒作用啊⋯⋯
。
前日樓上租客跟我要電費帳單,她認為夏季電費房東有超收她錢感...
我之前就跟她說妳買的冷氣只是定頻的一級節能省電冷氣,不是變頻冷氣。
頂加的買定頻開整天的,一定是壓縮機是三不五時再啟動。
我買的冷氣有標榜一級省電欸?!
算了,我已不想跟她解釋變頻和定頻的差異。
這對母女也是活的阿呆阿呆...
也是無法理解都不好過,幹啥還養啥狗?
全天候開冷氣給牠吹,然後自己一直靠北說賺錢辛苦啥小的...
喔,妳說這些是關我屁事?
而且妳們該做該行的事都不對啊...
人生真是活的太荒唐!
所以可憐之人必有可恨的地方!
正理!
也是北七啦!
怎麼辦?
我現在看誰都是北七白目....
看看這死老白目!聽聽這白目阿桑說的是什麼話?!
感到我認知的現實世界就是如此...北七!
我這樣三不五時心底os:白目北七啊!
我感到我整個人都不大對了!
因為我人不好,所以才會置身於不好的人群之中嗎?
吸引力法則?!
我想這已不是我轉念還是持有正念就會好了吧?
應該要搬離不對的環境和遠離對我不大好的人們....
明年一定要如此改變!
不然我真會早死!
。
🐻
看了星期三新影集後,我喜歡那位會隱形起來的小女生。
一開始我是不喜歡她的,現在她的改變後,我超愛的!
。
星期四了,我要再開心一點!
希望不要有北七白目來煩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