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因人這種對於我來說可以說是人禍級別是讓我大腿過敏發癢。
一早起來是感到額頭、二耳也紅癢...
😑
我很難跟誰好好相處,一直視為他人很會找我的麻煩。
也是一種被害妄想,總感到他人親近我就是要麻煩、拖累我的開始...
朋友說這就是家人長期下給我的陰影。
年輕時沒有快逃家是錯誤的。
哈,我就說我人太好。
算啦,我只能改變心態。
只能拜託自己:
貝爾,妳不要太為北七爛人們著想了!
。
昨晚夢到跟廚房小姐聊到婚姻家庭嘛。
有一段是因為結婚才發現男方父母很傳統,就是祭拜方面要做的盡善盡美!
基本上她這年紀的年輕人不會搞這些呢!
於是看她為此感到很厭煩,我跟她說我另一位友人還得要操辦婆婆的生日宴!
她聽了很不可思議!
我還跟她說跟友人聊到這老巫婆各種虐媳婦的行徑,
我們得一個結論:不離婚,只好等(咒)她掛!
說到後來意識到自己怎麼那麼壞啊...
於是我們笑了出來。
廚房小姐一聽也笑了,她說這也是很現實的事啊。
我有時也會這樣想!
。
有這想法,很邪惡嗎?
怎麼不看看這些死老人們?!
。
唉,我還跟友人說我恐怕無法再與任何老者、老阿桑阿伯聊聊了。
會無意間離他們遠遠的,能不靠近就不靠近。
多年前因為做看護工作的網友、朋友是讓我也想去做做看。
起初那心態是能做好事又能賺不少!
幸好!我沒去做!
不然我會掐死他們吧!
這做大功德的真不是我這種心有邪念的人幹的。
我想我還是遵從我的天性來行事比較好。
。
🐻
昨玩一下poe2,我本想重練一隻弩炮的...
被老白目氣的沒這心情!
只好玩之前已轉職好的獄火師。
昨天我很需要轉念!
這隻火類型召喚是挺強了。
可以很悠哉帶上召喚物趴趴走打怪。
很適合目前也只想休閒玩的我。
嗯嗯,今早吃完早餐後好好地再玩一下!
不想看攻略,只想玩出自己要的方向。
可能很花時間,沒關係啦。
我在玩遊戲啊。
。
🐻
幣幣目前我不大敢再開單。
先觀望。
下星期開始可能會有一波挺深的回調...
應該。
美國降息啊⋯⋯
不過我還是會先預設好單。
隨時有變是給它直接按下去!
。
🐻
⋯⋯
Ai製的立體公仔!
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