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現在設法讓自己降溫、涼爽!
。
🐻
昨午就只有烏龍湯麵,就這樣一鍋!
真希望天天如此!
煮的過程沒啥,食材丟進去鍋內就沒事了⋯⋯
有時間我就趕緊去打掃國中部,太久沒去清潔了,挺髒的欸!
主任姐姐看了白板超黑的是問我能擦起來?
我說我試試。
她接著說有和國中部主任說要老師們天天清潔,看來似乎都沒有...
喔,當然,我就說現在年輕人哪會額外多做事?!
他們工作觀念只有一個,我應徵啥就是做啥。
我教書的就搞教書就好,清潔啥的給清潔阿姨去做就好!
因此要我去跟國中部這群看到人不會打聲招呼沒禮貌的老師們說說....
我完全不想跟他們接觸欸!
你們這些付薪水的老闆就講不了了啊!
要是沒協助廚房,我是可以順手做啦。
如今就是我要如此有空才會去做。
反正依我的工作量來做吧!
。
園內職場常見問題開始漸有...
真的都小事,不過要是大家想法偏頗,自私自利,那就是大事。
算啦...
我還是把自己的事做好就好。
心態要擺正,不要想過多。
目前就是要做能做,做就對了!
。
廚房阿姨確定要離職後,開始放飛自我。
對嘛!
這樣子不是很好!
我真是為她的選擇是感到是無比開心!
現在要對她好一點,讓她帶上快樂的心情是離職。
。
🐻
小朋友們也很有感受到我即將迎來下一個新學期升級。
於是小班的幾個娃跟我說:貝爾阿姨!我要升中班了!
這幾日送餐就是會聽到這一句。
似乎只有小班孩子們比較在意。
中班孩子們是沒啥感,幼幼更是。
大班根本就是放飛自我了...
更難管束、壓制了!
祈禱:
有幾個很難搞的特殊兒和很搞怪的正常兒,
別升上這兒國小安親班了!
我可以預想到帶這班的國小老師會每天生氣的樣子。
更何況他們父母也都不是好溝通的。
賺他們的錢是會累死一票老師和園長的。
我的話則是很頭疼他們會給我廁所搞的髒亂!
很煩!
坦白說這些孩子的家長有意識到會麻煩老師們,於是都會送水果...
我不是要情勒,我也不屑拿!
但我的感受就是如此糟糕!
你們家孩子也很麻煩到我了喔!
不會事後處理就算了,老師要他們道歉也不會!
他媽的!
所以我才會討厭他們!
不是瞧不起,是有這原因的反感厭惡!
加上家長這種樣子...
。
不氣、不氣...
我不是那種阿桑阿姨!
。
🐻
現在下完雨後就會很熱啊!
😞
真不想來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