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7-24 07:23:40阿熊

….

...

現在設法讓自己降溫、涼爽!

🐻

昨午就只有烏龍湯麵,就這樣一鍋!

真希望天天如此!

煮的過程沒啥,食材丟進去鍋內就沒事了⋯⋯

有時間我就趕緊去打掃國中部,太久沒去清潔了,挺髒的欸!

主任姐姐看了白板超黑的是問我能擦起來?

我說我試試。

她接著說有和國中部主任說要老師們天天清潔,看來似乎都沒有...

喔,當然,我就說現在年輕人哪會額外多做事?!

他們工作觀念只有一個,我應徵啥就是做啥。

我教書的就搞教書就好,清潔啥的給清潔阿姨去做就好!

因此要我去跟國中部這群看到人不會打聲招呼沒禮貌的老師們說說....

我完全不想跟他們接觸欸!

你們這些付薪水的老闆就講不了了啊!

要是沒協助廚房,我是可以順手做啦。

如今就是我要如此有空才會去做。

反正依我的工作量來做吧!

園內職場常見問題開始漸有...

真的都小事,不過要是大家想法偏頗,自私自利,那就是大事。

算啦...

我還是把自己的事做好就好。

心態要擺正,不要想過多。

目前就是要做能做,做就對了!

廚房阿姨確定要離職後,開始放飛自我。

對嘛!

這樣子不是很好!

我真是為她的選擇是感到是無比開心!

現在要對她好一點,讓她帶上快樂的心情是離職。

🐻

小朋友們也很有感受到我即將迎來下一個新學期升級。

於是小班的幾個娃跟我說:貝爾阿姨!我要升中班了!

這幾日送餐就是會聽到這一句。

似乎只有小班孩子們比較在意。

中班孩子們是沒啥感,幼幼更是。

大班根本就是放飛自我了...

更難管束、壓制了!

祈禱:

有幾個很難搞的特殊兒和很搞怪的正常兒,

別升上這兒國小安親班了!

我可以預想到帶這班的國小老師會每天生氣的樣子。

更何況他們父母也都不是好溝通的。

賺他們的錢是會累死一票老師和園長的。

我的話則是很頭疼他們會給我廁所搞的髒亂!

很煩!

坦白說這些孩子的家長有意識到會麻煩老師們,於是都會送水果...

我不是要情勒,我也不屑拿!

但我的感受就是如此糟糕!

你們家孩子也很麻煩到我了喔!

不會事後處理就算了,老師要他們道歉也不會!

他媽的!

所以我才會討厭他們!

不是瞧不起,是有這原因的反感厭惡!

加上家長這種樣子...

不氣、不氣...

我不是那種阿桑阿姨!

🐻

現在下完雨後就會很熱啊!

😞

真不想來工作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