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7-11 19:12:17阿熊
….
...
。
🐻
嗯...今廚房阿姨對我很好。
好吧...我沒放在心上了。
一直揪著,我也不樂意。
本來就不愛因人是傷身心靈。
像今天她有做一些事我是認為不大對,跟她說到後來有些較勁了。
看她眼睜大大的,一張暗沉發黃的疲憊老臉很不服輸...
唉,算了....
我真沒必要跟她爭執這些小問題....贏什麼的?
我這行為也真是太糟糕。
我這是要轉化成這類的阿桑了嗎?
...
啊啊啊!
尖叫:這真是太可怕啦!
我希望自己能優雅地漸漸老化啊!
。
午餐很早煮完,也是忘了炸雞塊這道菜!
要不是後來安親老師班上有個學生提及...
忘了超徹底!
這放在先前待的貴族幼兒園,這簡直是廚房大罪!
菜單上就有啊!
家長們有付飯錢的。
這家是只有一孩提出,那就每當這回事。
真感謝這位安親老師。
至於那幾包紅龍雞塊,就下回炸了。
放心,不會讓家長有虧的。
。
我想午後點心也很簡單,廚房沒要我忙,那我就開心去找烘焙老師....
喔,是協助她!
還是多跟充滿正念又充滿對未來的美好心念、又優雅的人相處喔....
心情真的是好好喔!
好開心!
下下星期五才能遇見了....
好吧!
職場上能遇到這種好同事,我都很珍惜的呢!
午後做事很勤奮...
因此下班打卡時,英文主任是說我可以三方作業欸!好厲害!
破身體的我憤憤心想:這還不是因為妳們太遜?!
戴上職場好心人小白花面具的我(微笑):沒什麼啦!都是順手能做的事!
其實喔,很累的。
跟烘焙老師一起工作,愉快邊說邊作業,還真沒感到怎麼累呢!
。
🐻
來準備放假啦啦啦!
不要再想工作和人的事了!
不然我遲早會變成難看又沒文化的阿桑。
優雅!優雅!
我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