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7-11 19:12:17阿熊

….

...

🐻

嗯...今廚房阿姨對我很好。

好吧...我沒放在心上了。

一直揪著,我也不樂意。

本來就不愛因人是傷身心靈。

像今天她有做一些事我是認為不大對,跟她說到後來有些較勁了。

看她眼睜大大的,一張暗沉發黃的疲憊老臉很不服輸...

唉,算了....

我真沒必要跟她爭執這些小問題....贏什麼的?

我這行為也真是太糟糕。

我這是要轉化成這類的阿桑了嗎?

...

啊啊啊!

尖叫:這真是太可怕啦!

我希望自己能優雅地漸漸老化啊!

午餐很早煮完,也是忘了炸雞塊這道菜!

要不是後來安親老師班上有個學生提及...

忘了超徹底!

這放在先前待的貴族幼兒園,這簡直是廚房大罪!

菜單上就有啊!

家長們有付飯錢的。

這家是只有一孩提出,那就每當這回事。

真感謝這位安親老師。

至於那幾包紅龍雞塊,就下回炸了。

放心,不會讓家長有虧的。

我想午後點心也很簡單,廚房沒要我忙,那我就開心去找烘焙老師....

喔,是協助她!

還是多跟充滿正念又充滿對未來的美好心念、又優雅的人相處喔....

心情真的是好好喔!

好開心!

下下星期五才能遇見了....

好吧!

職場上能遇到這種好同事,我都很珍惜的呢!

午後做事很勤奮...

因此下班打卡時,英文主任是說我可以三方作業欸!好厲害!

破身體的我憤憤心想:這還不是因為妳們太遜?!

戴上職場好心人小白花面具的我(微笑):沒什麼啦!都是順手能做的事!

其實喔,很累的。

跟烘焙老師一起工作,愉快邊說邊作業,還真沒感到怎麼累呢!

🐻

來準備放假啦啦啦!

不要再想工作和人的事了!

不然我遲早會變成難看又沒文化的阿桑。

優雅!優雅!

我努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