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7-03 07:19:29阿熊

….

....

🐻

昨天菜也不是很多要切,但就是切的時間點是近午喔⋯⋯

昨是煮水餃,開始有腦作為的廚房阿姨打算用蒸的方式去料理。

她說這樣比較輕鬆...

嗯,很早時候我有跟她說要如此做...

反正近千水餃就這樣很快也不費力的蒸完。

我認為會慢還是在數數量上!

前日午後可以先把各班水餃數量算好是裝袋冰存。

不過他們冰箱總是裝滿不少非園內用的老師們的私人食物啊啊啊啊!

其實這樣是不行的欸!

算了!

總之不會使勁地頻繁地去使用到手腕動作,這比較重要!

只要有水餃的日子真的是超忙的!

也是廚房阿姨還是不夠變通!

她想法上實在是很矛盾。

但我想還是得給她一點時間去調整自己的廚房作業。

畢竟她之前是做我這個位置。

我盡可能去想!

正念看待,少一點負面心思。

他人不好或愚蠢,那是對方的事。

不要因誰讓自己變得壞了!

況且我努力又正面的積極思考,才讓這位阿姨是動動腦做事了!

雖然有些把自己的想法強加於人身上,然而不這樣做,咱們都會累死!

要當個心地好的人,現在對我來說挺難的。

🐻

....

哇...朝氣勃勃的生機啊!

突然之間,我好喜歡水生植物。

明晚我再去找一個大一點的容器。

目前平日下班只想回家睡覺去!

泥土也是得買。

不然這樣只有葉子吧?

🐻

這陣子想弄個黑糖冰磚。

前日園內午後點心是仙草。

廚房阿姨很好心的多煮不少糖水拿去冰存。

於是之後的夏天仙草還是紅綠豆湯、愛玉....都會加個糖冰磚。

太熱了,午後來吃涼的。

因為幼兒園有規定不能吃冰的。

吃熱的,哪有小孩在此刻會吃這種溫度的點心?

連我都不愛吃了。

安親班大孩子們就給他們冰些。

我試吃糖冰後,那甜甜冰冷又沙沙綿綿的口感....

在熱死人的廚房內工作,得到一碗冰,是會很開心的!

於是我也想做糖冰磚,我是想用好的黑糖去做!

宅家追劇時,紅茶加上黑糖冰磚....

喔喔喔!

想想這畫面都美麗啊!

明天再來做!

然後要再買杯冰霸杯!

保冷!

🐻

星期四了!

雖然有三菜一湯...

不過過了今天,明天就是歡樂星期五喔!

明天中午就只有一鍋湯麵!

啦啦啦!

這樣的話,我清潔就能做了!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