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8 06:18:08阿熊

….

釣到大魚!

假期放鬆開始!

🐻

昨工作有遇上一些小問題讓我不爽...

於是思考著跟某些同事太融洽,

是導致讓她們認為我很好被指揮命令做事的錯覺?

要是如此這就是我的錯了。

我得改變我的態度和立場。

不要太隨和。

不然連借錢的人都能很搖擺的來對我!

幹!老娘可不是素食人類!

🐻

昨收到今年剩下的特休時數。

還有包含去年的時數,因為疫情關係是不結算,園長說這是公司的佛心(?)。

...

去年所剩的年假時數近期要快休完。

好吧...

因為疫情也沒停課啊,大家隨時因誰確診是被圈住是放假。

那不想被扣錢就只能休年假了。

這時我就感到保險的重要性。

當初我是真有股衝動想給它買防疫保險!

這樣就能爽...是安心被放假了!

哈!

讓我想想如何安排後來的假期。

之後也會有被放假的狀況啊!

總公司和園方這樣做我個人感到不是很好。

對資深員工是沒太大影響,但對我資歷淺的半新不舊的員工來說...

快點放完年假,之後就得扣新了。

算了...之前有存一些老本。

希望疫情快過去,這樣的亂共存是能早早終止。

🐻

聽老師說有一位確診幼幼挺嚴重的。

沒辦法,送入園內就是會有這樣的高風險。

在家裡也是可能會被上班的父母是感染...

這是你們要的共存嘛!

聽聞那小孩狀況不好,想起他在園內開開心心跟我互動的可愛模樣...

這真的是很心疼。

才三歲多欸...

給這時想生育的父母,收了這心情這決定!

未來幾年整體環境實在很不適合孩子們...

除非你們真的很有能力!

不然別生!

夫妻各自好好努力打拼就好!

光是這樣的生存生活就很不易了!

別再犯蠢造人!

🐻

可憐之人或許真有可憐的原因。

但有些真要追溯原因那些枝微末節的....

錯誤的選擇影響人生一輩子啊。

有的能挽救補救,

有的只能等著被毀滅。

任何人生重要選擇都得要三思啊三思!

...

遇事要冷靜!

避免選出糟糕的人生走向。

以上對自己說!

🐻

好心好意好像一直被丟在水溝裡去了⋯⋯

心情也真是有些糟糕。

明明遠離人群了,但為啥我總是會去選擇去為誰?

這點...

我很想對空吶喊!

對人冷漠無情的過去的我是死哪去了?!

不是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蠢貨一個!

莫非我確診了?!

腦霧腦質變之類的...

我好擔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