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6 00:33:53阿熊

….

下班後...準備好,Zzz!

🐻

這陣子疲勞感很重。

下雨天吸乾了我的僅存活力。

一直下雨,煩煩的。

🐻

園內有些忙我是幫不了。

當下真有種很外部職員之感。

後來笑笑心想:我本來就沒想在這工作太久。

人的情感很豐富,冷情如我有時會感到...意外!

意外有著對他人有別樣情感。

一切都是誤會。

某位老友她說無法對母親有太大的感情。

生出恩情也難有。

因此她可能對我待家人的還人情債很感到奇怪吧?

看她也是與我如此...

哈!

唉...我想總比那些沒心沒肺的嘔心人類好!

真情流露不是件奇怪的事。

也是該還就得還。

這沒啥好講的。

何必硬氣糾結⋯⋯

🐻

聽到某位老師說那位確診老師誤會園方隱瞞的事。

有的老師是很站在園方這一面的,

有的則是質疑園方各般作為。

誰是誰非,我這不是很局內人來看是誰都不站。

就好比那確診老師好了,我那時也跟她說妳怎麼那麼沒危機意識?!

不知道摸了小孩臉部就要小心謹慎嗎?

調整口罩就是一件很冒險的事了!

且她當時就有咳嗽症狀了。

只是不知道說當時咳嗽是一般感冒?還是被已知有確診的小孩給傳染的?

現在想來真有不同看法。

真不能只聽他人一面之詞。

有症狀就得快篩!

保護自己也是保護他人!

也是為自己釋疑!

嗯,繼續當位局外人就好。

幸好自己不是會跟人到處說啥的人!

也是跟人保持遠遠距離的關係啦!

那位老師或許是誤解,或許也是拉不下面子承認自身錯誤...

算了。

看她好了也沒很好的樣子。

還真別再說她啥了。

染疫很不幸了。

雖說是自身也沒太注意小心是引發的可能職災...

且她也沒想繼續這個職了!

願她早早能康復到以前有活力的樣子吧!

🐻

對於上頭無停課的打算,

好吧!

我也只能小心做好自身防護措施來工作了。

昨入園小孩很少的。

新聞一直報導年幼小孩染疫死亡的訊息。

因此不少父母們為了孩子身體健康和性命安全就不送孩子入園了....

三不五時是停課是被圈住,

這樣還不如把小孩留在家內!

無法心存僥倖,

目前真就是一個班一星期幾乎是給它停課又復課的。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