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5 05:01:57阿熊

….

就是突然想去釣魚...

🐻

雨下個不停啊!

唉...

一早醒來發現又有班停課了!

我已習慣。

家長們和老師們恐怕無法習以為常。

🐻

算是有不少老師協班因為確診孩是被確診的。

有些是比我更恐慌這病毒的...

身體差的人是挺多的,

因此極度不希望中了!

然而還是中了!

很無奈,但只要在園內工作就有很大的機率被染疫。

因此不少人心情很差。

職場氣氛...

唉!

看到外師大概是要保護孩子吧。

有個小孩看到她很開心是舉雙手貼近她要抱抱。

結果那位老師避開了⋯⋯

我的話,也盡可能別讓他們靠近我!

我身上沾上的細菌病毒也不少!

不過會跟他們解釋不能抱大腿的原因....

他們都明白!

很好!

確診好的老師有些後遺症。

我看著她們彷彿是被抽幹了活力精力...

不知她們啥時能恢復往常的身體狀況。

老友弟弟快篩陰性,pcr是陽性!

啊...

國外還有個猴痘傳染病!

希望我國能超前部署把天花疫苗買了!

趕緊打一打!

🐻

這陣子園內要開始遷移搬家。

我沒想到不會請搬家公司!

請司機還是我、較閒的人來搬....

😡⋯⋯較閒?!

🐻

算了!

之後我真不要再為誰工作了!

沒一個公司是正常的!

凸!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