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0 22:11:50阿熊

蹦蹦跳跳...跳到一個無憂無慮又很快樂的平行世界吧!

🐻

今工作一樣很累!

雖然一直對自己說別太勞動,然而我那該死的道德心⋯⋯

一件事沒處理好,就是會讓我感到不舒心了!

做事得要有始有終!

🐻

今早又有個小孩吐了!

這位是居隔完後是復課第一天的孩子。

靠!他還有感冒症狀!

於是清潔的我和老師們都好怕!

高風險啊!

叫孩子家長過來接他回去...

他爸說沒辦法。

因此只好把他單獨隔離正在停課中的班上了。

不然要讓他跟同學們一起上課?

雖然不知道他是否確診,但就是得小心啊!

目前園內確診小孩一直再再再....爆發中。

還有家長從線上視訊得知園內自家孩子班上只有幾個人前往上課。

於是問老師說妳班怎麼那樣少人啊?

我跟老師一聽翻白眼...

我是心底還想反問:那妳怎還敢把孩子送入園裡上課?

前幾日您孩子班上是有孩確診是停課欸!

是認為復課就完全沒事了嗎?

目前孩子確診都是跟父母同住家人有關。

我還聽到老師說有孩子他兄弟姐妹快篩陽....

靠!這樣還帶來學校?!

這樣可以?!

因為有快篩是陰性⋯⋯

幹!

潛伏期啊!懂不懂?!

要是我中了,我要咒人!

怒!

🐻

深呼吸!

再狠狠吐出一口怒氣!

對自己說:離人遠點!

不要生氣,生氣也改變不了啥的!

🐻

今下班回家是在全家買到快篩欸!

雖然貴上八十!

然而可避免排隊群聚有了染疫風險!

家裡最好有十來支備存為好!

🐻

好累!

來早早睡!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