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0 06:29:14阿熊

….

有些人對拍照就是會很緊張!

🐻

昨也是去新園清潔打掃。

有了吸塵器去除地面沙塵是很有效率多了!

這陣子就得常常打掃了!

唉..這也沒多領份薪水啊⋯⋯

有做到就好!

別傻的去做的很好!

我就是得這樣一早對自己這樣說!

很專注在工作上的人就是易犯傻!

別累死自己啊我!

🐻

昨午後還遇到日籍媽媽問說新園何時開放...

她很努力比手畫腳...

我...聽不懂日文,但多少能明白她講啥。

本想用手機翻譯給她,但我好累,無心搞這些...

去請園長出去跟她吧!

園長應該外文不錯....

哈!

有時真會感到會外語是需要的事。

我是認為在想與一些外籍人士討論或學習上喔⋯⋯

能多多看到學到一些好的事情不是很好嗎?

我想我可以追劇用外語!

哈...然後就睡著了!

🐻

老弟那快篩陽同事是今天能得知pcr結果。

真確診的話,老弟就有一點危險。

雖然同事是兼職外送,也是少與店裡人打交道。

但風險還是很有!

目前真是拿命賺錢的。

一堆人還笑說這很流感...

去它的很流感!

🐻

別人有別人的正面心態去看待疫情。

而我...得改變自己的心態!

吃好!睡好!

不要太接觸平時就很鬧的人們!

工作真得離孩子遠點。

保護彼此!

然而昨早有個小孩不舒服是吐了!

由於因為不少班是停課關係是沒啥老師協班來協助他...

算了看你可憐,幫你好了...

幫他擦拭和擦鼻涕,於是我各洗手兩次!

我超怕的!

打給家長帶回家⋯⋯

靠!說沒辦法欸!

只好讓他單獨隔離!

為了其他小孩!

這有風險啊!

...

算了,不想責怪誰...

園內也有應變措施就好!

小孩有感冒徵狀不舒服還是帶來!

要是他真確診...

老娘會問問衛生所這樣子算不算隱匿!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