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9 06:11:01阿熊

好喜歡這頭熊!

🐻

這兩天很專注在遊戲上!

現在假期都是這種耍廢模式。

🐻

外頭疫情很嚴重!

因此商店真是極為少去了。

連早餐店也不去了。

努力來避免讓自身染疫的機會。

很多人會笑說妳都打三劑了欸!

怎比我都沒打的還怕?

呃...再說一次!

打疫苗並不是無敵的!

且老娘我就是不要染疫 !

染疫後的副作用也不知是否會好上來...

我無法當成一般狀態來看。

我一直認為這般混亂與病毒共存是不大可能會發生在我國上的...

就算最後得與病毒共存也不該是如此!

什麼都沒準備好!

忘了醫療資源是多不足!

忘了身體狀況不好的人也是很多的!

忘了孕婦小孩、老人...

忘了極度貧窮的家庭黑戶的人們...

難道這些人就該這樣被淘汰?!

它媽的!

這真是見鬼式的共存!

園內又一班停課!

上五是隔壁班!

這樣要怎樣上班上課?

一星期來個一、兩班是輪流停課。

這真是太棒了!

是吧?

老友說待的飯店工作有同事快篩陽...

天...希望身體不佳的她是沒事!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