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0 23:59:34阿熊

….

新朋友都挺酷的。

...

🐻

今和班級們互動一下。

天氣很好加上疫情沒這樣嚴重了,是可以稍微串一下門了。

幼幼真是可愛。

都好像小動物一樣!

🐻

得知這幾日看不到熟悉的協班的請假原因。

在我們這歲數啊,要是患有較嚴重慢性疾病的年邁家人,

這幾年會因爲他們的身體狀況是常請假看護和協助。

然後都是女人去做這些事。

再度想著我們這種單身晚年是發生啥事是無人協助的窘況⋯⋯

總是要提早多思考是能有什麼因應措施...

目前只能多留意一下自身健康了。

雖然無法避免是定會遇上的問題啦...

但還是希望自己別太麻煩了誰。

麻煩讓我倒了就是直接升天了!

🐻

老友新工作不是很順利。

我在得知她的新工作便是很有感的她依然還是會面臨到之前的離職老問題。

啊,昨下班看她文字抱怨,這還真是又如此了。

老問題一直都無法去解決或是真無能力所及去改善...

找一樣的職業職務還是會遇上離職的原因的。

這坑跳那坑還不是一樣?

這樣找離家遠的地方工作真是好虐自己....

於是我跟另位老友無法給予她什麼安慰了。

無法看清的執意最是傷己也是惱人。

這就是不夠認識自己和不敢戳破自身缺點⋯⋯

也是過於膽怯、不夠自信。

工作和私下生活全混一塊的心態,很是不對!

能自大傲慢的自信是來自於看清自身的缺點。

我是這樣認為的。

於是我抬頭挺胸,無懼誰了!

我能夠從各種困難處去面對解決問題。

重點是我對工作的態度。

我是傲慢自我,但這也是老娘的本事是能這樣子!

本性如此,怎樣?!

活那樣久了,也學的不少,真要比那些小年輕的更有底氣是跩才是。

人家啥都不會,還能用一種真傲慢的工作態度去行任何事呢!

我就是不會啊,那又如何?

我不是正在給你們去做了!

瞧瞧啊!這類人就算一直做不好,一待就是好幾年...

真是讓人無奈無言地很。

所以這是要怕啥呢?

臉皮厚一點吧!

自信點!

算了,個人有自己的命。

我還是把自身顧好就好。

個性造就一切啊⋯⋯

🐻

終於要來到星期五了!

喔喔喔!

這星期我很莫名的感到很睏很不想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