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8 06:15:05阿熊

之前買了件很是保暖的外套,

但不大合我這個人的外型。

不是很愛穿外套,怎穿都不大好看。

女漢子還是穿牛仔類型的外套較合我。

之後再來找找....

🐻

由於衛生紙要漲了!

園內趁漲之前是大買了約兩個月半的量。

我不希望紙類用品放在地下室,

因為我會感到很難拿。

於是昨晚清了戶外櫃子...

花了近兩小時去清空它!

...

移至新園時我一定要把我的職務部份的倉儲這塊給做上來。

為了我工作上的便利!

🐻

看到老友傳來的疫情消息的新聞。

喔!那間幼...

希望直屬上司不是待那的。

祈禱:願一切安好!

雖說現在感染都是輕症的症狀。

但也不知道痊癒後的身體變化又會是如何了?

能不被感染自然是最好的事了。

🐻

昨吃了檸月酥,淡淡的檸檬氣味的白豆沙餡的確很是解膩。

嗯...

還是蛋黃酥好吃。

一月會買個一回酥餅吃吃看。

對我製作酥餅多少有些增益。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