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6 05:39:39阿熊

⋯⋯

遊戲就是少玩了。

目前就是專心追文。

哈!

很少會遇見有趣的小說。

看的開懷。

上班是很不專心。

難得把手機電量用至10趴左右!

覺得這耗電很怪啊⋯⋯

下星期得不能這樣!

🐻

親戚小紅來了,難怪煩煩的。

今年每月來的很亂啊⋯⋯

我很希望快進入更年期!

女人這點那點都很麻煩⋯⋯

能盡早少了這個麻煩最好!

會過的更舒心和自在!

🐻

一早沒吃啥,本想煮個麵➕個幾條牛五花。

但感的有些麻煩和熱是不了!

早餐我較偏好西式。

這會買一斤牛五花我沒想到能吃這樣的久久!

挺划算的!

中秋節前時再來訂購。

明早做完快篩去剪個頭髮!

目前這瘋婆式髮型讓我心煩!

我的酷拽樣子....

🐻

一早就下雨了,唉...麻煩。

這、那...

煩啊!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