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5 03:52:34阿熊

半夜醒來又睡不著是件糟糕的事!

🐻

昨午清潔作業完後,突然想繼續不上班中...

累多少是會,是感到煩煩的!

發現有些老師的協班有跟沒是一樣的。

太早把人調走了!

但也總不能一直叫不是老師的我們去協助的。

因此這回我就不主動幫了。

幫一下下還行。

但搞的最後我都快做協班的活了...

總之善意不是這樣被利用的!

讓人家習慣這份好意也是自己的錯!

是覺得啦!

這是老師們要積極向上層反應的事啊⋯⋯

會吵的孩子總有糖吃!

這也是大問題!

總不能一直惡性循環下去!

🐻

颱風這幾天會路過!

星期六的快篩或許要延至星期日了....

不過就算六早上有風雨,只要不大,我還是要去做!

說不定那時沒啥人...

很討厭排隊等待!

超煩的!

最後一次了!

🐻

老爸晚上又沒睡了。

他似乎感到持續吃安眠藥會讓他變得阿呆。

現在連洗衣機怎按都有問題。

家裡有老者,家電用品要選能更加自動化的一鍵產品。

就是別搞要水量大小還是洗幾回洗多久的....

我想他房間那個熱水壺搞不好連按都不大會按!

且他固執買的二手貨實在擔心他喝到生水!

飲水機之後我想還是得買。

常灌水的我們,怎想它還是較為便利!

想來別輕易改變已習慣多年的生活習慣。

尤其自家有一直再老化中的老人當下...

真是要多多用腦去學習任何新事物。

還有手腳部肌力的運動。

有些中晚年老者依然持續健身運動,提重都很輕鬆,這樣子真的很好。

別老了就是老了。

這樣想就是再等死而已。

也是很麻煩家人。

請設法找事做讓自己別很糟糕的下去!

如此...

啥都不做的,越老越是身腦會很差了。

也越來越是固執讓人很受不了。

這點會很讓我更不想去親近去協助!

所以這樣子活久真的好嗎?

一點都不好啊⋯⋯

唉!

🐻

昨跟老友們又不小心聊到疫苗問題...

我是不想回應的。

就看到是想到是順心回了....!

也是知道老友的擔心。

她想打疫苗,無奈目前身體狀態依然不是很好是不敢打。

嗯...由於體會到我先前也有的這樣子的心情。

是沒跟她再說啥了。

等身體好多了就去打吧!

幸好她有男友,要是沒,她肯定身體好也不會去打。

給她男友點讚!

身位她的好友的我無法背負她的後半輩子。

只能陪伴而已。

想來這也是為何要有愛情要有家庭的羈絆吧?

讓自己不會困在一種需要幫助很茫然下是不知所措。

有人會為自己打理好一切。

喔...

我不需要。

一直以來我從各種不安擔心中自己走出來。

雖然過程選擇有錯不少,但還是走到現在了。

之後也會一直這樣走下去!

我就是無法跟人混久在一個屋簷底下。

這會讓我很焦躁不已!

🐻

我也想叫老弟之後輪到他時就去打。

但他對疫苗就是疑慮很大!

好吧...政府沒強制,我也只能尊重他的選擇。

只是希望他被感染是輕症是能治癒的好好的。

打疫苗就是避免確診是重症去醫院躺了..

之後疫苗在身體的不明副作用是之後再說吧。

無法想很多了...

之後...

我真心很不想混打...

超有疑慮!

🐻

那部小說我看了五天了還沒追完。

文到後來讓我感的很是崩全人設了。

雖然也是看了很歡樂,但就是感的很幼稚啊⋯⋯

算了,此刻我需要很幼稚的心。

閱讀是讓自己休息時段是身心放鬆啊,所以真別太認真。

🐻

想吃麥當勞了!

昨園內請喝飲料但沒我的份。

好吧。

我對手搖飲也真的不是很愛。

因爲有過幾次回絕,大概就這樣略過我了。

沒事。

只是看到飲料我那時當下想回家把久放的泰國茶葉煮來喝了。

加煉乳!

一邊看動畫是吃吃喝喝愜意的很這樣....

🐻

快四點了!

再瞇一下下。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