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31 22:40:55阿熊

….

晚上突然想喝杯珍奶🧋⋯⋯

因爲珍珠讓我易脹氣是肚子痛。

想想就好。

🐻

一早就去排快篩!

靠!都那樣早去排了還是很多人啊啊啊....

網路上只有一百名額。

我拿到牌子是94號!

不知是否是最後一天了,因此無限人數....

早知我就晚些去了⋯⋯

之前的快篩也是,晚到快完還是有名額的。

最後就沒啥人了,就不等排久候還較輕鬆呢⋯⋯

無言!

反正跟第一次一樣,我花了近一小時半才拿到快篩陰性證明。

靠唄!

真的是又熱又累....

然後!

他媽的這回戳鼻孔是非常的痛!!!

是沒流血!

但真的會流淚的痛!

連男的也感到痛的不自主流淚!

就算這站還在,我也有陰影了是不再去做最後一回了!

....

🐻

之後我這邊就沒快篩站了!

我只好趕緊網上預約鄰區的快篩站了。

目前幾乎都是補教和安親、幼稚園內的人員去做較多。

跟現場安親老師是聊了一下,她們還未打疫苗啊!

於是無奈感的痛苦的表示這要被戳到何時?

很不好意思..

突然感到我只剩一次是沒那樣的糟糕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我是如此想著。

戳鼻我還能忍!

一下下而已。

但要我每星期六或日的早上等排近一小時半的....

真的很煩!

好好的週末休息的半日就這樣沒了?!

真是爛政策!

再度很不好意思....

我跟部份老師們一樣都希望九月才開學復課!

聽聞她們園長有買快篩試劑做居家快篩。

只有我們園長很堅持要我們去跑快篩站....

好吧,為了讓家長們看了放心。

但老娘很不爽:我對家長一家都很不放心啦!

誰知道你們在公司會不會被誰傳染?!

哼!

跟我講公信力?

🐻

但她們沒勇氣來使用居家快篩的。

我好想跟妳們換職場......

她們說真做居家快篩哦,有做沒做誰也真誰都不知道啊。

嗯,因此我那園長因此很堅持著這點。

她也是沒錯的!

只是我希望她也能理解我的不安而已。

不要只為了他媽的公信力是讓我去被感染啦!

跟一群人等排的很恐怖欸!

🐻

走一步、算一步。

反正他人孩子們是他人命。

無法聖母似的想多。

把自己工作做好,別讓自己生病感冒就好!

🐻

每次做完快篩後都很中暑的感受!

回家後渾身不對勁!

很糟糕很阿雜的感受!

早睡了!

累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