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4 02:34:57阿熊

生出一種很想久久居家的心情。

🐻

昨去工作一整日的結果心得:想繼續宅!

這陣子的清潔工作得做好不可。

所以很累啊!

前幾日的垃圾是終於清完了!

協班們沒把垃圾丟掉。

我一人額外再打包好處理了16大包的垃圾...

唉...

我想我要是離職,就如上司說的會很麻煩。

的確!

垃圾不是裝袋後就撇著不管了呀⋯⋯

還要得整頓好是給它綁緊啊!

🐻

又活捉到一隻老鼠!

碰巧看到牠是轉入放置安全帽的角落處。

趕緊放黏鼠板是把牠黏上!

黏不大住!

因爲牠體型較大得用大的黏板!

但很幸運放的另塊小板較黏!

於是我就想黏板總是也有分優劣的吧?

我猜想是協班們倒垃圾時沒關好那邊的門...

垃圾櫃是老鼠的出沒地啊!

就算時刻清潔消毒了...

但就是會藏匿這些活體動物!

溫暖舒適啊!

所以櫃子得做的很無縫不可!

🐻

現在正等著園方公佈復課準備。

戳鼻的陰性證明我個人感的不麻煩。

但就是怕怕的...

有曝露確診的風險啊。

是覺得說家這邊的社區快篩處實在是很陽春啊⋯⋯

希望今能有個結果啊!

明早就去排隊拿號碼牌做快篩!

真心希望家長們也能去做。

這樣彼此都能安心。

看到一堆規則...

心想要是怕的話那就別開放了!

我再說一次...

沒那時間和體能去做多次消毒。

別想的很簡單!

因此...

上天保佑了!

🐻

雞肉還沒送來!?

很扯...

看來再另找家會親送的店家了。

不過接著工作不大會網購了。

宅配到家就打叉叉了。

之後可能會很麻煩便利商店的店員們...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