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2 01:46:37阿熊

芳療啊...挺想去做看看的。

哈哈!

高級豬肉攤感...

一旁顧客們邊吃點心邊評價豬肉...

那人去躺著時,芳療師是否也會內心如此想呢?

這人的肉不油不膩的觸感啊⋯⋯

🐻

昨去打掃,上司早與我說要清潔事項了。

其實昨日本來就是學期末清潔大掃除。

因此工作項目是挺廣的,按照正常運作下這是一星期內是分區慢慢清上來的。

於是全集中一日內做完,我真沒辦法很全面的細心來做。

做到後來很累,也是沒打算待的太久。

掃地時手指還起水泡!

超痛的!

久未如此勞動,手又恢復到嬌嬌小姐的手了。

嘖!

回家吃完晚餐後感的很疲倦就去睡了。

突然感的很冷,似乎是感冒了。

幸好感的不對是趕緊休息去了。

流一身汗是好很多。

身體真是越來越不大好了。

都已經可說是好吃好睡了。

嘖!

後來要閃時上司表示要檢查好才能離開。

挺感謝她的。

有幾塊區域我做的不是很好。

下一會再把它們清好。

總不能讓上司難做。

覺得復課機率不大⋯⋯

老師們也如此想。

但還是希望能早日回歸常態生活為好。

今年大班畢業典禮是線上直播。

呃...

獎狀和衣服、禮物都會直接給家長。

由家長頒發給孩子...

呃...

好吧,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今年就是得將就這樣子是過了去。

🐻

雞肉捲要是裡頭有包起司或是芋頭丁就好了!

覺得要再煎久一點會更好吃。

尤其是前後末端。

不然雞皮會吃來很沒熟透。

我都吐掉了。

太嘔了...

還有一袋四入!

之後不會訂購了,半油半煎這個挺久的。

有氣炸鍋或許會更好吃吧?

突然想買這個了。

夏天真的完全不想站在廚房內搞這些!

又熱又煩。

再買些義大利麵和番茄罐頭。

我吃這個就好了⋯⋯

夏天吃素!

🐻

再來睡去!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