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7 22:46:51阿熊

繼續悠哉悠哉的度過這炎熱的當下!

🐻

我也很希望能這般好看...

朋友們都很羨慕我玩照相什麼app的都能幻化的很漂亮。

說臉很瘦很小啥的...

這話說的...我該高興?

哈哈...

下圖雙眼皮的...

我也感的美啊。

但我本人是單眼皮的。

眼睛部份是跟我不一樣!

我眼不大,看上冷情無光是凶樣的!

😅

我長的挺南韓歐巴樣的...

幾位看過我真面目的路人們說的。

...

完全不像吧!

覺得喔,我真是很不上相!

怎拍都不像我原真實樣貌。

照鏡是一個樣,拍照是另個樣。

在路人眼中又是另一個樣?!

咦?!這很神奇呢!

🐻

趁現在多睡多喝水!

少外出還能防曬!

希望皮膚能白皙...

我好喜歡膚白的人。

就...很乾淨!

🐻

啊!我想剪頭髮了啦!

再短點!

熱!

🐻

正在想夏天要吃什麼正餐才好?

很想吃涼麵吃到冬天了!

煮菜煎魚時的熱氣實在是太燒熱了!

韓式涼拌冬粉、冰涼的油雞...

都是很不錯的呢!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