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7 06:40:40阿熊

老弟買的黑森林櫻桃蛋糕。

感謝。

🐻

老爸也嗑了一塊。

他有胃食道逆流,但特愛吃甜的。

不是記不住身上病痛是不能吃什麼...

就是太愛吃了而已。

這真沒啥好說的。

老媽因為知道腎開始不好了,現在都不大亂吃了。

但她對正確飲食觀念還是得再加強教育就是了。

不要說她什麼都不懂,我也不是很懂!

光是過敏引發的蕁麻疹,醫生給我不能吃少吃的食物可是一長串。

當下很有種去當尼姑而非去看病的心情。

都可以吃,但那個量真要會拿捏!

但吃一點就會想再吃。

我的話不如就不吃。

我克制能力挺強的,但這也會害到我飲食不均。

老媽現在就有這般狀況。

但她是很怕惡化。

老人們都共同心態。

最後不是病死的,都是營養不良造成器官衰竭是掛掉的...

真的是...

健康的人還來的及掌控身體!

望請好生照顧好自己。

🐻

喔⋯⋯

我是一個說話很直白的人。

多數人很受不了我這個人。

認為就是一個心裡扭曲的傢伙!

無所謂。

無法正視自己惡的難堪的一面...

我也難與這類所謂正直人士交朋友還是往來的。

聽不來實話,我也能理解。

我真要刺激一個人,會說的更直白的。

但通常是對方惹到我了才會說的很難聽。

人人都有黑暗面,沒誰是徹底心善的很。

真別把自己看的很美了是無惡意般的模樣是欺負人了!

真是一群嘔心的傢伙!

🐻

賀!

今早餐吃地瓜!

買的太過了!

萬萬沒想到很會嗑地瓜的老爸是不怎麼吃。

唉...我真心感的老人就跟孩子一樣難供養。

心思多變,非常愛唱反調。

這兩種人是一樣的。

慶幸自己沒很愛孩子,不會找這罪受。

一回就夠了!

想來兒時也似乎這樣子為難兩老。

好吧!

還回去!

是體驗一把就是了。

日後給錢給他們去買他們愛吃的需要的就好了。

我不需要執己意的做的盡善盡美。

這是錯誤的心態。

沒辦法。

我就是一個自私自利的人。

因此真不會想的很多很多...

父母也是如此。

養孩像養個寵物似的⋯⋯

他們愛吃什麼就一直給它買下去。

能吃下肚的就好!

比起沒得吃的孩子們...

我常跟自己說我是很幸運的了!

怎待我,我也怎待你了。

沒含什麼不快的報復心態。

純粹就是一個由上至下的傳承延伸的作法而已。

嗯...你們能吃的了就好了。

🐻

天熱,是很不想吃什麼燙的熱的很甜的。

想要吃薯餅蛋吐司搭個無糖的冰冰的鮮奶茶就好了。

薯餅我還要再買!

台灣做的薯餅好薄,還是國外製的較厚實較好吃!

差不多價啊⋯⋯

🐻

今要對自己說:別去在意自認為是很正常心美的人。

這類人如何看我,別在意。

也是人家說的也是事實。

只是我感的不大舒服罷了。

但我想我講的會讓對方更不舒服。

哈!

因為他們不正視自己不好不對的一面啊。

惱羞成怒啊⋯⋯

而我會感到不快是因為喔...

我竟然要聽這群斯文敗類是話我什麼?

靠!

老娘我的確人不好,也真沒打算當啥所謂那種表面上的好人。

要我說好聽話來,好難欸!

對方就是這樣糟糕啊,我要找個優點來說真的很難欸!

不如叫我閉嘴吧!

哈!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