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6 07:05:06阿熊

祝福自己生日快樂🎂

包包鞋子啥的...

我真的不是很愛。

給我現金。

哈!

本想訂購蛋糕來吃,但想到冰箱氣味還是很海味!

打算來吃小木屋鬆餅!

昨晚路過看到這家新開的鬆餅店!

想吃鹹和甜的....難選擇啊!

🐻

訂購的雞肉、牛肉全在昨天寄來!

速度之快啊⋯

買的是公雞肉,我對公母雞肉實在是吃不大出來的差異在哪?

老、幼肉和是吃來是很有差的。

土雞肉和一般雞肉吃來也是挺有差的。

但我不是很愛吃湯的雞肉,不是很在意留意口感啥的。

真要說差異...

美國雞肉的氣味真是超臭的!

在便宜我也不會去買的!

訂購的雞肉很棒!

包裝的很完善!

肉質也很好,無啥氣味!

老闆寫字漂亮!

老媽給它半雞燉煮雞湯是吃來很愉快!

目前訂購中難得感到訂對了!

父母較愛吃雞肉雞湯。

會再回購!

很喜歡真空包裝,乾乾淨淨的!

我想著是否要買台真空包裝機台?

買回家的肉品是會再清潔、分裝分袋的放置冰箱冷凍層。

覺得把空氣吸乾緊密的較不會有細菌和臭味的問題。

...

會來研究一下真空包裝機台!

煎虱目魚肚、蚵仔煎。

虱目魚肚真的好吃!

冷凍魚吃完會再回購!

但還是市場的魚攤賣的更好吃喔!

他們賣的更加肥美可口啊!

真是一分錢一分貨啦⋯⋯

🐻

水煎包啥時製作?

我也不知道。

😮‍💨

🐻

下星期要去園內清潔,園長說要準備復課!

嗯...

確定?

...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1-06-17 10:15:31
(悄悄話) 2021-06-16 14: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