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0 23:16:46阿熊

晚上就是得讓人寧靜的感的很舒適。

🐻

今收到上月薪資是跟我每月拿的薪資是一樣的...

嗯...好吧!那就算了!

...

雖然聽的清楚算薪的方式,但結果跟我聽的是很有異的。

是好結果,但感的怪怪的。😒

好!不管。

🐻

晚到一日的無花果。

很熟了,這兩日得吃完。

一個約八十的無花果啊!

一斤只有六個。

運費有算在內。

我很是珍惜的慢慢品味。

吃來很水蜜桃的口感,但甜度真的是還好。

清甜細緻的滋味。

應該不會再買了!

沒有像麝香葡萄或蜜柑是這般好吃到會讓我想再花大錢去買來吃。

賺錢不易,有吃過這樣一回就好了。

後來我就想到一杯七、八十的手搖飲。

相較下,我沒浪費錢...

🐻

只剩一個牛肉組合的宅配。

希望這兩日能送來。

🐻

還是得買些蔬菜。

給兩老吃的。

吃好吃飽!

三天得採購一次。

要讓他們跟我一樣吃的清淡真是很難。

我要保持著美美的外殼直到疫情完了!

不可胖!

明來東擦西擦消毒屋內外環境!

畢竟有一人上班,其他人偶爾得外出採購和走一下。

嗯...宅久,老人會感憂鬱的。

附近超商採買⋯⋯

還是得祈禱一下別太幸運是中鏢了!

🐻

對面頂加幾個年輕人合租或是搞群聚吧?

反正九點一到的很嗨的音樂來源就來自他們這戶!

開的音樂聲音很響,很吵到我們。

於是我又忍不住的是開罵了!

覺得現在大多年輕人很是無道德觀念可言。

就算好好跟他們溝通協調,也是愛理不理的的來面對他們行錯的事。

搞的好像他們才是被害者!

幹!

這是一群什麼鬼胎娃兒?!

我也是個反骨的傢伙,但道德觀念還是很有的!

老弟很想罵他們,但缺乏我這種敢死隊精神....

就是為人過份矜持含蓄。

看的出他很不爽但又不敢似的跟人嗆罵!

我也的確極少看他像我一樣會吼罵他人。

不是他沒膽,而是每個人面對問題的樣貌就是這樣不同。

嗯...很會隱忍的人。

我不是喔!

忍耐本就在我字典裡是模糊不清的。

所以才會常在日記上是常對自己是精神喊話:我忍!

總之這回罵的....表達的較清楚!

所以他們後來十點多就關了很是震耳和心的音樂。

很不想麻煩環保局還是警察的人過來看看。

疫情時刻啊!

煩欸!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