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5 05:10:23阿熊

我是不是該去找下幸運草?

🐻

聽著兩位近日來的新協班跟我抱怨、訴苦。

她們同樣的感:

這兒舊協班們對她們不是很客氣友好,就是對應溝通上口氣上是很是不好。

上層們常把她們給調來調去的作業,讓她們都沒時間休息喝水。

我想的確很不人道。

但我也無法多說啥,當下是知道自己真沒辦法去喜歡過於怯怯的人…

是認為有問題可以直接回報給上司,讓她們知道這不對不合理的問題是處理。

而不是感的很累生著悶氣還是害怕是這般硬拼,然後拼不了了我在離職另找的想法。

這樣去哪都是一樣的。

對方口氣不好,直接當下去表明去說!

我都是這樣過來的,自己氣勢要強些,也是自己沒做錯事,就算做了不好不對,都沒必要怕誰。

人都是欺善的!

自己沒這個觀念,在外就是易被欺負。

我能幫的有限,只能聽。

最終還是得靠自己去面對一切!

抬頭挺胸,不要怕!

老是一副倒霉樣的,真的是任誰看了都討厭。

不是嗎?

大環境下誰都很忙,真沒餘力好心關愛誰。

什麼事都做不來做不順,那還是回去小間按著自己步調去走吧!

妳好,大家都好。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