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2 00:30:45阿熊

初一

近日情人節活動不少…

咦?啥時?

喜單的我還真不會很在意。

對一盒製作精美小巧的巧克力…

還真是無法抵抗這份誘惑啊!

 

🐻

昨早二阿姨打給我問說是否要素佛跳牆?

呃…素食中最不愛這道年菜!

怎吃都是濃濃的醬味和澱粉口感…

葷的也不愛,實在是太雜。

 

總之還未吃到好吃的佛跳牆。

婉拒不難,我也沒感的很是尷尬。

不愛吃就直說就好。

拖拉不已的…我很感的心煩!

婉轉再婉轉,他人也是聽的懂,但不知為啥總是會硬塞般的塞過來似的?

像這樣,不如直接一點是回絕!

像我絕對不會送任何食物給親朋好友。

但我倒是很歡迎他人送我甜點餅乾…我愛吃。

人家有能力會去買更好和自身愛吃的吃食啊。

還真別造成他人負擔和困擾。

送禮要送的合宜適當真是要多想想。

送錢!送紅包最好!

哈!

🐻

新年快樂。

今跟阿姨、鄰居說了說。

大大方方。

以往極被動阿宅的我還真不會主動說這話。

幼稚園工作帶給我的腦部刺激真是讓我活潑了些…

說時感的有些不好意思。

哈…唉…

 

那位老友還是未回信給我。

這…我有點擔心。

因為她身體也不是很好…

認識的網友們…

由於長時間沒與他們交流了…

突兀跟他們說也是奇怪。

只有一個人主動跟我說…

覺得他真是一位有趣的大…大哥。

🐻

今祭拜是真隨意了。

看老爸也沒想要拜感…

 

但老弟對煮菜很在意,一桌菜幾乎他包辦。

但骰子牛真不適合炒煮,也是不會煮,好硬啊!

 

烤的很好吃呢!

由於咱們都病歪歪的,烤肉還是等待中秋了。

也是連日下雨,不好準備。

初一了。

假期就是過的快。

真心希望這時能過慢些!

上一篇:

下一篇:初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