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1 04:59:47阿熊

不說實話會被真理之口啃喔!

哈!

🐻

昨工作挺熱的,刻意把戶外清潔工作挪至昨天,曬了曬太陽很是舒適。

能這般半自由自在的自我調度工作行程是很好的。

所以之後上頭怎安排是隨她們了,我依然堅持這樣來工作。

有實在做好消毒清潔衛生就好了。

工作由衷愉快,事情自然會做得足做的好。

可惜很多上層都不懂。

 

不過也是沒很多人像我一樣是會自主性的自動自發去實在努力工作著。

只會等指示指令,不主動不積極,被人用力鞭策才會跑也是很自然…啦!

只要讓上層看了安心放心,自然不大會找自己麻煩。

當然也有例外…

唉!

 

🐻

 

昨晚跟老友聊聊,這陣子她難得會多跟我聊些算是自身事。

也真是累了,想要換職業和嫁人去讓自己好好過日子了。

想來她真是…

想說嘴硬,不過想來如她說的金牛固執。

我說她這是執著。

擇善固執和愚蠢執著是不一樣的意思。

我們是這樣分別來看這兩執。

所以她很堅持是固執。

哈!

覺得人啊都一個樣,我也一樣。

就是愛執著搞死自己。

沒再繼續戳刺她那已龜裂的防禦帶刺外殼,她能從殼走出來接受該接受的事…

我真心認為這不是件丟臉的事。

讓自己過的好何必再佯裝靠自己的女強人模式?

也是自己真是一直受他人之小恩小惠和無血緣家人持續供住是至今…

因為生活太苦生了許多不滿的負念看不見這些。

於是生了個錯覺:我一路走來是靠自己的。

不…沒有靠自己,自己很心清:要是沒誰,我真到難以再活下去的。

噓…不可言。

。。。

🐻

真理之眼

哈!

不是虛偽,而是好強好面子。

無奈於自身身體太差是什麼都做不大了,很想自立自強,但真地沒辦法。

大概看太多一些人的真假面目,我很能明白,一瞬間感的對方真是活的辛苦。

是說能換個心態來看,她會很好過的。

就是沒有樂觀心性,只能製造悲劇人物性格。

幸好後來想好過想幸福的心情是逼出了這份…固執。

才有漸漸轉好上來的局勢。

幸好。

🐻

我不是固執,大方承認是執著。

因為無從選擇也不想選擇,是好面子要強…

也是極厭人不是很想受誰的恩惠是欠誰的情。

想想我還是繼續靠自己吧!

身體不好,努力賺微薄薪水養著自己和兩位老房客這樣。

就這樣快快消耗自己的生命是長眠。

我這真理之眼想閉目。

什麼都不想看不想理會了。

待友人們都安定上去,我想要歸於自己了。

不大想再聽與自己話出來悲劇是與自身受惠一切是不一致的話語了…

不想再聽再回些話了。

聽久,會覺得自己是個很不好的人這樣。

想來我還是適合一個人就好。

 

走到後來才知道…

真實在的朋友或許沒有吧?

也是產生一種我還要繼續跟對方這樣假下去?

是我假。

 

不是見不得他人好,而是得知他人本身很好就往來了。

只是年輕只看中一面無深想。

後來見識多了,想要的越是精簡單純。

算有精神上的潔癖…

希望長期往來的對象能誠實。

我已無這心思再安慰他人所創作的悲劇劇本。

 

人無完人,但真別如此造作…讓我看了很心累。

🐻

人生就是巨大謊言是構築的網路。

 

不這樣子是難和諧吧?

也是保護自身機制吧?

像我也會隱藏自身性格。

想想也是無法話誰。

 

唉…

上一篇:樂觀假面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