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9 02:51:13阿熊

有新頭髮造型了!

但…不是很喜歡!

🐻

 

感冒依然未好,持續流鼻水!

沒想到只是流鼻水我就能流上近十日了去?!

懷疑這是不是過敏?

因為眼睛也癢癢的。

🐻

這陣子日記會偶爾記一下吧?

以往很常常每日記個幾回的。

或許真切感到目前人生很累很不舒適吧…

看到人就很煩。

尤其是看到家人…

全都想抹去這樣。

他們是我壓力痛苦的來源。

反正寧可把時間拿來睡和休息,其它事完全不想去做。

厭倦又厭世。

閉目起來,什麼都不需要去思考了和行動了。

落於夜河般的意識之中是深深沉眠…

好唄。

承認自己現在是挺消極的心態…

一時而已。

賴活著,還是得積極向前…

厭又累…

🐻

昨下班前跟請了多日病假的老師聊聊。

原來之前救護車是因為她突然喘不過氣…

聽她淡淡的說著這是件在冬天常發生之事,我是用一種無法安慰或是該感什麼的心情去看待她…

覺得嘛!

真是身體無法再工作了,不是只好早早退休是宅家休息了。

這真是很麻煩同事們了…

幼稚園的工作是很繁忙多,實在是顧不來他人。

 

總不能因為宅家無聊是在外麻煩誰吧?

還能宅家無聊,我真是很羨慕的。

我就想要宅家久久調養好自身也是很難的。

錢啊,生活處處需要錢啊!

她不需要為此煩惱,有個好婆婆好家庭的…

我無法理解她這寧可冒著可能心肌梗塞的死亡危險也要來上班的…自私想法!

四由於與她聊時她站在樓梯處接從樓上下來的孩子們。

有位較熟悉的年輕協班老師與我去一旁是悄然說:妳不要找她說話。因為之前有老師跟她聊,結果有孩子從樓梯上摔下…跟她聊的老師是被區園長責備。

喔!

 

我真是感謝她的提醒!

的確這責任是在找她聊這個人身上!

 

但我也遇過只有她一人時也是有孩子摔下過。

值樓梯口的真是心臟要夠強的。

可是她的心臟…

讓我很無言的分配職務的…上層想法。

🐻

睡不著了。

昨晚吃完飯就躺睡了…

病人都是很易累的。

結果睡到十點多就醒!

短短兩小時是睡的好熟,醒來後真是超精神的!

不過等等還是得再閉目睡一會了!

只睡兩小時而已啊…唉!

 

上一篇:無奈包容

下一篇:樂觀假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