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4 21:23:02阿熊

清淨清靜

 

山茶花樹❤️

🐻🐻🐻

下班前跟老友們聊了聊…

再次聊到常聊的話題。

就是本身就屬於與誰相處都會帶上淡漠疏離的心性是難待誰很是在意樣的表態…

真不會很主動問候著誰諸如之類的表態。

很是知道自己這樣的一面,如此還是會有與我來往20來年的人們是結交認識…

由衷感謝她們的微理解…

至於半途認識的熟悉的陌生人們,我真只能當他們是人生一個過客。

很難去在意去珍視。

就算這人值得交往…

但要是踩到我怒點,我真會斷開與他之間的任何通訊連結。

不給予任何機會。

不是我跩,而是我真是不想再為了誰去設想許多事了。

現在!

病歪歪是努力工作是求生存的老娘我……只想清靜單純生活!

會想認識彼此又想友誼長存的人啊…

會很積極很在意很尊重對方的。

 

🐻

真不在乎他人怎看我。

🐻

愛自己很簡單。

無關緊要的人事物都給它斷捨離。

淨空一切,回歸自我。

🐻

今一早工作是挺忙碌的。

也好。

一個早上就完了!

🐻

尾牙…只是北區各園內的聚餐而已。

 

不怎想去…

很多原因啦!

主原因還是不想跟他們坐一塊。

我想跟聊的來的同事們一塊坐。

唉…算了。

反正再好吃跟聊不來的人同桌…

真只想快吃完是早早回家。

一個人追劇吃飯是較愉快呢!

這回去輔大站一家叫啥良緣…

昨看了看網站介紹是似乎不錯。

但想到會跟那群男士們同桌…

唉…

 

上一篇:我就是我

下一篇:無奈包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