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2 20:23:36阿熊

感冒中的暗思

可放圖上來了!😆

是用手機上傳圖和打文的,想說再試試看…還好能從手機上傳圖檔。因為我真懶的開電腦了。

塞在棉被中敲字不是更有靜靜抒發一日記事嗎…

🐻

感冒依然還沒好…

慘。

這樣工作實在很難。

勞動中是不斷流鼻水和靜態坐著工作流鼻水,前者工作真是好想回家躺睡了…

突然又起了一個不好的心思:願能別活太久了…

這樣子生存真的是好累好煩這樣。

🐻

然後我的薪水有誤的問題還是沒下文…

我得上司很忙。

園長她們也很忙。

無言死了…

🐻

園內老師們都在討論年終獎金的話題。

因為紅包袋的關係…

去年我只拿到半薪年終,因為我只做半年…

今年可拿到一個月年終,這時還能拿到已很開心了。

🐻

學期末大掃除正在進行中。

嗯…上司忘了跟我講這事了。

算了!

真的沒差!

因為我該做是有做的!

🐻

好冷喔!

今午後有陽光但還是感冷!

明起要把外廊做上不可了!

對自己說加油啊!

 

上一篇:感冒中

下一篇:我就是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