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04 05:00:00阿熊

別太直

今年起去上班要吃的早中餐要更變一下…

是省錢也是得為了身體是忌口。

簡單吃吃就好。

 

鍋貼、蘿蔔糕、蛋餅…油煎或是會包萊豬肉的就不要吃了!

沒道理窮人就得接收人們都不吃的食物啊?!

嗯…我真的對此很有怨念…

🐻

這月撐完就等二月的過年假期了!

二月有一大半日子都再休假啊!

喔耶!

躺著看小說、睡覺……

真是很爽啊!

終於我沒很有病樣了!

我的工作可能會有變動,雖說變得可能不大,不過自由度上可能會沒以往能自我調度了。

我怎可能會讓這情況是任它這般發展?

嘿…我還是依然照我方法來做就得!

現在得收好情緒!

年紀不小了。

戴上面具,平淡微笑是虛應著人。

在外我不想與誰交好,但也不想交惡。

利用加上聽話,互助互惠,這般是構築一個和諧的團體職場。

反正我這小小咖的要講啥…

也不會有人理會。

 

不如乖乖接令按著自己的方式是盡力把事做好是等下班就好了。

總之下一任的掃掃阿姨真要心寬較好。

我的工作內容還真不是等退休的阿桑們是能做的動的。

 

很能理解為啥前幾任都待不久…

就是搞些名目很是囉嗦是逼走人。

要是在意了,就會被那幾條規則制度給綁死。

人是活的,規則是死的…

真是要懂的變通啊!

以前很討厭不守公司規則的人,但現在想來只要最後能把事做好…

管他們怎瞎混鬧著去!

討厭,不是討厭他們。

而是看著聰明懂得利用善用旁人和時間和方法來工作的他們,突然感到勤奮工作但又做的很累的自己…

是很討厭自己那過於正直又不會換個心態心思很是做死自己的愚昧自己!

很有心思者,越是要聰明,真不要腦僵傻傻地來做事!

 

但我腦子真的好直…

慘呀!

實在是好想躺著是別醒了!

累。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