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2 19:30:06阿熊

冷冷夜與心

看了一則社宅新聞…

瞧他說不希望全是窮人入住…!

喔!

我很是驚訝又很怒的!

社會宅的存在不就是給窮人去住的嗎?

無法理解大多數人是想啥?

靠父母還是阿公那代家産是有房的人是永遠不會感受白手起家的人是怎樣存活的困難!

罷了!

多說還會被人說妳就是不夠認真努力啊!

才會這樣可憐!

我對這世界的感想:這社會真的很有病!會把努力生存的人搞的像北七一樣的存在!

一個月只賺兩萬多還得養兩老,自身帶病痛的人…

這是要怎樣買近千萬的房?

買個窩好難,租個窩也好難。

他媽的見鬼世界!

他媽的慈善人士!

呼~

爽快多了!

☕ 

我不深度去與誰接觸。

因為…

深深的厭惡著人!

今特別煩躁。

因為

今一早有貴客來訪。

於是組長急忙與我說要把防滑地墊給清潔上來。

她說很髒。

我很想回她我昨有清過了,且它再清也是這樣子。

這真不是很好清的。

但想到之前也有過類似的問題…

算了,清給她看吧!

她感安心,我稍微累點而已。

不想爭執這種問題了。

我也得學會一些事來…

也是讓自己好過的去!

如此…

她說我做的很快。

看她挺開心的模樣。

好吧!

妳開心,我也真的開心。

能應付過去的問題是隨意應付就好。

一時意氣用事也真是搞的兩敗俱傷。

是我方虧損較大。

畢竟我給人請去做事的。

何必太較真?

或許…

我懂了一些在工作中的麻煩問題…

可變通的心態去應對就得。

真不必太在意。

我可以應了是隨便做啊!

有做就好了!

這樣得到好名聲也得到同事們的友善互動和關注。

日後是一切都好說。

社會模式如此…

表面如此溫暖美好,

而內在一顆心是如此的冰冷啊。

上一篇:新時代女子

下一篇:12/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