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2 06:26:08阿熊

新時代女子

星期三了!

希望能再過快些!

昨下班前跟熟悉的雙胞胎妹妹與我閒聊。

是的…

我不大跟園內孩子們走太近或主動攀談。

原因後說。

她開心與我說她得到一個新的保溫瓶。

巴拉巴拉的說:

這一按啊!就會自動打開,吸管會跑出來!我不用這樣轉蓋是用力轉轉,然後還要倒著喝!

我想她重點是不用費力開蓋子。

她用的開心方便就好。

我也很為她得到這從遠方飛來的貴貴好用的保溫瓶是開心。

不跟孩子們太親近是因為…

昨老師與我抱怨說:有孩子都回家亂講!每星期都挖坑給我跳!我快氣炸了!

就跟父母說在園內被老師打或是被孩子拿鉛筆刺。

這莫須有的事要去解釋…

真是心累。

所以監視器的存在真是保護彼此的。

為了避免這麻煩,我想我最好離孩子們遠點。

現代父母大多也是孩子心性,有腦的成熟內在…啊…很少啦!

一群只會生不會教養的人們的後代子孫…

只能期望他們能自發性覺醒好的一面了。

老師能做的真的不多,她們無法取代父母之職位本份。

 

這幾日休息是跟老友聊到婚姻家庭話題。

我也如她一樣討厭被欺騙。

基本上有了一騙,就不會再信任了。

直接放生放棄!

一開始會說好!

另外就是女人當自強!

就算自己再差的難以生存,也不想依附對方是生存。

我並不認同你的錢就我的想法。

男女平等。

一直以來是口號。

為什麼?

女人們得多思考。

會聊到這是因為N年前,一群活在古代路人親戚看我大齡未嫁,連男友都沒實在很可憐。

於是給我介紹大我十歲有錢但身上帶病的老男人。

啊…就算對方長的不錯,我也會想著:我好好一個人,為什麼要嫁給有病的老男人不可?

再說他請個看護還是把房賣了去療養院不是較好?

雖說我很羨慕…

但!

我不貪誰錢財。

 

無情感的婚姻…

真會認為我會為了錢是好生照顧他?

他真會生有這種感謝的心思把家産奉上?

 

這樣還是婚姻?

真是萬惡的古早文化!

我可是新時代自立自強的女性!

我呸這個嘔心作媒下的盲婚啞嫁!

我寧可窮病死,也不願做他人奴婢是苟延殘喘!

呸!

上一篇:12月1日

下一篇:冷冷夜與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