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1 06:18:19阿熊

12月1日

終於來到12月了。

星期二了!

夢到兩回想嘔吐的狀態。

不知是夢?

還是我真有病想吐?

 

第二回夢到是太難受是醒來。

喉頭和胸口間微泛著酸感。

之前得過腸胃炎病毒感冒…

在幼稚園工作…嗯!

這很易得到。

不過

工作一年半來,

我也才得這樣一回。

有幾個老師倒是很常中到!

就頭暈嘔吐或是拉肚子。

較多人肚痛腹瀉。

這工作和人文環境算是很不錯,

但…

唉…

目前幾位年輕新協班似乎會待個一年?

這回招來的新同事給我感到很耐磨…

 

這如此神聖的行業,很有愛的奉獻精神,薪卻是少的很啊!

以前我還真沒想過做這行。

看了看,也幫做她們的職務。

以後更沒想做這行。

很阿雜…

 

不過小孩單純可愛。

他們真會比看著帶上假面的大人們是往來愉快的。

新的一日!

賀!

不多想!

向前吧!

上一篇:十一月月底

下一篇:新時代女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