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06:38:09拉拉的寶貝喵

﹝幸﹞﹝福﹞﹝是﹞﹝什﹞﹝麼﹞

以前我常問人家幸福是什麼

要怎麼樣才能得到幸福

最近常有朋友問我

瑋~為什麼你們可以過的這麼幸福,這麼快樂?

我很努力的想了又想

我是因為幸福,所以我快樂!?

還是我是因為我快樂,所以我幸福!?



想了很久,其實我發現我不知道該怎麼問答這個問題

我幸福~我快樂~我想,不是因為他對我很好,而是我們對彼此很好

我們在一起時也會有爭吵~也會有不愉快~也會不快樂

不過我想我們在一起時的幸福及快樂是多更多的



半夜跟老公牽著手去便利商店買東西時

我問:老公我們看起來就是一副很幸福的樣子嗎!?

幸福是什麼~

我看著老公~期待他給我一個回答

老公只回答了:為什麼這樣問

就這樣我們散步到了家門口

這個問題一樣沒有答案

不過我想呆老公的想法應該和我一樣吧

幸福是一種感覺,你覺得幸福你就是幸福的



如果現在問我,什麼是幸福!?

我會回答:我跟我老公現在這樣在一起就是幸福

不懂?你當然不懂..因為你又不是我跟我老公

屬於我們兩個人的幸福,當然也只有我們兩個人才會懂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