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3 00:55:03熊B力

寂寞不耐症

病了
心理疾病
我想我是得了寂寞不耐症

心你為什麼要出走
雖然
逃離危險的事物環境
是動物野性的本能
想要獲得足夠的安全跟溫飽
也是動物野性的本能
但是我是孤獨的
你走了
我只剩下淚

我爲什麼落寞?
其實沒有必要也根本不必要
可是本就是個不甘寂寞的人要怎麼甘於寂寞?
於是
我對你賴皮
或許在某種程度上我是隻濫情的豬
people need to move
people need to love
但是我缺乏
所以我不完整
所以我落寞

就這樣
我成了一只沒有內裡的空心皮囊
到處遊走尋找關於我的填充物
是你嗎?
我不知道..

驀然回首
再反問我自己爲什麼要寂寞?
我想了很久..
是阿
我的心你走向何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