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6 03:44:22熊B力

La懶Zy

是的
人一旦陷入忙碌的窘境就容易出現惰性
而一個人的惰性一旦出現
就代表他必須開始做一些掙扎跟突破跟適應
經過這麼多汗水跟眼淚
然後達到忙碌到最後的目的
然而這是在能夠成功完成突破惰性的情況下產出的結果

我知道
有一種人不能突破
叫懶人
當人懶成了一隻鬼
叫懶鬼
當鬼懶過頭投胎變成一條豬
叫懶豬
但那不是我

我現在游移在掙扎期跟適應期間
還沒突破
也不知道能不能會不會突破
但是一個字懶侵蝕著我
罪惡感跟壓力對我交互疲勞轟炸
讓我快要不能抵抗但是不能不抵抗
我不要當懶蟲不能當懶蟲當不起懶蟲

我還是偶爾偷偷懶就好

(我知道這篇很爛因為我懶的寫給你這懶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