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16:17:27bear

又是大哭的日子

真的很糗.禮拜三.再全班面前大哭.真是丟臉到家哩...
誰叫豬肉這麼機車.曲解我的意思.氣.
可以讓我氣到差點氣喘發作也算他厲害.
保健室阿姨也真特別.都呼吸不到空氣哩還一直嗚著我的嘴巴
獨特......
只是一大早就把眼睛哭腫了.要消也真難..
中午還說要再約談我.當時想.算了吧.多說無益.
下午竟然利用護理課把我叫去辦公室.如果身邊有人.
一定可以看出我走的有多慢.超不想去辦公室.
本來說好不再哭了.可是我好像真的很愛哭耶.眼淚很不爭氣.
而且是他說要把話說開.我就把二上數學助教的事情跟他說清楚
他一開始還說他沒說過那種話.真的很氣...
講到最後也覺得沒啥好講了.總之我認真讀書就是了
害我現在長針眼.也太慘了吧..

又要模擬考勒..這次月考考差了..信心大受打擊..
一直告訴自己還不夠用功.要再加油.
可是家裡給的壓力也太大了吧.毎次回到家.姊就一直狂唸..
在學校不開心回到家也不開心..是怎樣...煩耶..這就是高三的生活喔..

自由....你跑去哪啦...想你

(*鼓起勇氣.把6月初到7月底的文章刪了.我真的變堅強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