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19:16:03ミBEAR・。°

安 全 感 摟

安 全 感

是 每 個 女 生 最 想 要 的

我 覺 得 我 需 要 一 些

我 的 安 全 感 失 去 平 衡 了

直 到 失 去 了 安 全 感 的 方 向

慢 慢 變 的 沒 主 見 愛 發 呆

雖 然 外 表 神 經 神 經 的

但 事 實 上 我 很 悶 的

憂 鬱

整 個 人 是 想 死 想 死 的 我

雖 然 我 是 個 大 男 生

但 現 在 很 想 大 哭 大 叫 也 想 把 自 己 關 起 來

所 以 我 很 喜 歡 聽 歌

他 可 以 暫 時 讓 我 忘 掉 那 痛

我 才 會 這 樣 嘻 嘻 哈 哈 的

我 覺 得 我 好 不 喜 歡 講 話

快 變 自 閉 了 嗎 ?

安 全 感

誰 能 給 我

我 也 不 知 道

一 天 過 一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