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4:57:08ܤ 米漿 +°

很開心

我很開心
很開心我們還是朋友
很開心你也把我當朋友^ ^
只是
那天說好的呀
隔天要給你簽名的
怎麼當天一臉臭?
怎麼?看到我就心情不好呀?
真是的...
我還對你笑噎
吼~都不知道我股起多大的勇氣才對你笑
結果你臭臉給我看= =
真可惡噎!!!
過分ˋˊ
聽說
你改變了呢^ ^
而且是好的改變
呵呵
好開心呀
變的有風度啦??
呵呵
好開心呀
總算是聽到好的消息了
哈哈
終於不是那些不三不四的東東了= ="


聽你說
你有女朋友
摁^ ^
很高興聽你這麼說
只是希望你別在受傷囉
要幸福呢^ ^
別不開心呀
更別把自己身體給搞壞了
上夜班
真的是噢
為了賺錢什麼都不顧了你= =
受不了
唉~算了!
這還是交給你女朋友管吧
哈哈XD


我喜歡現在這樣
維持朋友關係^ ^
一直好怕我們會做不成朋友
不過
現在知道了
好高興呢^ ^
當朋友感覺好棒呀!
哈哈
原來真的跟你當朋友是這種感覺ˊˇˋ
哇噢~~~~
懂啦!鋪哈哈...





祝你很幸福很幸福嘎
也希望你畢業後能很快樂^ ^
真的要休學噢?
不讀高中或高職噢= =?
讀建教合作班也不錯呀
可以工作又可以讀書噎
不然你這樣以後要幹麻呀?
一直打零工阿?
真是的.....
好好想想呀你




(阿!我突然想到噎
你好像不知道我報台
我在幹麻呀?
還打的那麼開心
白痴=\\=")

上一篇:我愛906

下一篇: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