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18:52:26內褲

74 ~~ D E P O S E ~~

圖片上是慈祥的施明德爺爺~~
我找了很久~~找到這張很可愛的施爺爺~~

無可否認~~他很帥~~美麗島事件坐了20年冤獄~~
整個冤大頭~~

他一把年紀屹立不搖~~
雖然我知道...他或許是被利用的~~
但無可否認~~他又帥又可愛~~
就像隻小綿羊~~ㄇㄝ~ㄇㄝ~ㄇㄝ~~

今天他要帶大家圍城~~我沒錢沒閑北上~~
當然~~我有錢有閑也不會去~~
不是我不想倒扁~~
而是~~我不喜歡有人跟我搶鋒頭~~
看電視我才能當王~~
對~~我喜歡當王!!

我很擔心施明德爺爺的肝~~
也擔心倒扁靜坐人的肝~~
因為肝病已經帶走我太多親人~~
沒必要為了”陳水扁”這個”國恥”~~犧牲掉自己的幸福跟生命~~
這麼拼~~他那麼不要臉還是不會下台~~
法治國家~~沒有證據~~就不能辦”國恥”~~
當然有人的報負...就是盡忠報國、死而後已~~那就不阻攔你們了~~

我要的只是大家和平相處~~身體健康~~

DEPOSE~~這個單字我很愛~~
但是我更愛REVOLUTION~~它是”革命”的意思~~
但我要的不是倒扁革命~~
而是所有國人健康的革命~~不管你挺扁還是倒扁~~

我們要更健康~~

才能看那個已不再受年輕人愛戴的”國恥”......接受法辦~~

......一步一步走向停止呼吸腦死那一刻~~

多少國人因他而死...
他就得付出相當的代價...

我知道事情沒有這麼簡單~~
但是我祈求和平~~

要死...死一個該死的...就足夠了...
雪兒iris 2006-10-01 00:36:29

對!要死死一個該死的就足夠了!(~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