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09:36:02®

♥21

白天騎著車回家

漸漸的我已經習慣曬著白天的太陽

闖紅燈不待轉西屯路和英才路

我的習慣

買兩份早餐卻是睡前吃一份起床吃另一份

我的家亂個跟什麼一樣

從期中考亂到開始上班到現在

既要調時差還要準備考試還要記住上班內容

衣服一堆書一堆雜物一堆包包一堆水一堆垃圾一堆被子一堆

四月二十九放假一天

開心阿上了十天的班終於要放假了

未來的五月份既緊張時間又不夠

睡眠會不足

成果展和畢業考偏偏就是這麼的湊巧在同一個月

剛好在五月份的最後兩個禮拜

沒有學士照的照片沒有我的畢業典禮領不到的畢業證書

其實我也很想穿學士服

可是我卻沒有大學畢業所以我也不想穿

無趣的上學

無趣的同學一堆阿公阿麼兼爸爸媽媽但他們很會做人

為了博取老師減少對我們開的當鋪還會請老師吃披薩約老師出去玩

真是一群會說話又會做人的同學

沒有水很可怕沒有電更糟糕

我的世界不能沒有水和沒有電

遇到傻裡傻氣的小朋友我覺得很舒服

遇到硬要說自己沒錢要我們付錢的奧客我很輕鬆的對付完

遇到噁心又髒的人我真不想去擦他們的桌子整理他們垃圾

什麼人都有什麼人不稀奇只是我對人的感覺似乎只存在著禮尚往來

在乎的人留不住那也就不需要有在乎的人

只是我做不到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