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 22:01:11美女美女美女美女

勇敢的第一步阿

之前上班常常穿的平底鞋壞掉了

有點不捨

因為那雙是我 跟阿邦 還有祐禎在好久之前去逢甲逛街買的

不過就算不捨 壞掉了還是要丟掉阿

今天放假

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的做自己的事情

好好的睡午覺

今天阿 吃完晚飯 我就一個人去逛了一中街

因為上班站這麼久 平底鞋會比較好穿

所以我就一個人去買了一雙鞋子耶

或許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可是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獨立去逛街 去買東西

還跑去買艾得的飲料說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在下雨阿

不過其實那種下小雨的氣氛也不錯

雖然褲子跟鞋子都濕一半了...

well~~~~~廢話很多

哈哈哈哈 亂寫

不知道要寫什麼說

只是想寫東西

阿唷

我在寫什麼阿 真是的....

掰拉~~~~~~~

寶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