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00:35:03家貓

眼淚........我會自己擦...

對我們的關系

我始終帶點猜疑、不安

我對待你的態度--是消極

我讓你來找我

我讓你主動想起來

我像是一個等待主人疼愛的寵物

曾經

我拿心去賭我們的未來

但是

我輸了

我心碎了

現在

我用全部

去賭---你

老實說

我差一點點就要說出口的是

留在身上的體溫

狠快就會消失--因為沒有愛

你同情我嗎?


不知道為什麻

我愛你這三個字

我說不出口

雖然我像是一隻等待主人的寵物

可是

我被丟棄過

我的雙眸閃爍著哀傷...

我在你的反覆裡

不斷的品嚐心痛

把所有的快樂都給你

所有的哀傷留給自己

我的痛

我會自己解決

眼淚

我會自己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