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01:54:40家貓

原諒我愛著你,卻不得不走

你終於決定放棄了我,你說你再也不會對我開口,
對你,我始終是滿心的愧疚,因為我懂得太多,
我懂你對我的好,對我的情,與對我的呵護與疼愛,
可是,我也懂得我無法放棄所有去跟隨你,
你也無法拋下責任,來守護我,
這是我們之間最大的問題,也是無法拋下的難題,
所以,我不能只看眼前,現在的決定,
是為了我不想再更難過,也不想再更放不開手,
也許是我們之間的爭吵,讓我看清了一切,
也下定決心要離開,我想我這個舉動,
深深的傷了你,也讓你無法接受,更不明白我的想法,
是吧!我是真的自私,自私的不想再更痛,
所以任性的想要斬斷這一切,我其實明白,
你知道我的處境,也狠不願將我丟進這樣的處境中,
可是這樣的難題,真的,我想不到解決的辦法,
也許我們有緣無份吧,我不想免強自己去牽就你,
我希望自在的在一起,不希望與情人中有什麼免強,
還是老話一句,我狠抱歉,我是真的在乎,
可是我卻真的再也無法回頭了....




原諒我,愛著你,卻無法再跟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