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0 18:01:02都都

~~第二天:~~

~~第二天:~~

女兒去買早餐順便問老闆娘夜市離這多遠、怎麼走,老闆娘: 很近、過一條街, 這裡

真是好山好水女兒說:也很適合談戀愛,老闆娘: 什麼都適合,在這裡都忘記怎麼煩惱了

老板娘還真懂得行銷呢!




用完早餐開始整理行李,十一點開往台東的車票已買好,走出房間沒看到民宿的人,怕

趕不上火車打手機告訴她鎖匙放客廳,趕緊走往車站。

走了一段路感覺不太對,問一位騎車等紅燈的太太,才知道走錯路 一時又招不到計程車

著急,那位騎車的太太折回要帶我們到車站,剛好有計程車經過趕緊上車,也謝謝她

意,在司機先生幫忙下衝進快要開動的火車。




下午一點半抵達台東,今天住的是郊區的一家農莊,怕那邊不容易買東西,在車站買了

便當和釋迦帶到農莊吃,五十多歲非常熱心的農莊主人開車來載我們,我們客氣的交談

在鄉間道路行駛約十五分鐘後繞過一個很大的斜坡,寬廣的庭院上坐著一個老婦人農莊

主人說是他的母親已八十幾歲。




進房放下行李到外面的桌子用餐,這農莊正前方是菜園和果園,餐後時間還早,主人建

以到果園摘芭樂,走下斜坡準備去摘芭樂,忽然想到這夏日的午後萬一有蛇,趕緊

回頭走上來,見主人的母親在餵一群雞,我拿起相機拍下來,女兒對她說我喜歡拍照




農莊
主人抱起一隻公雞要讓我拍,心裡有點納悶、為何都沒看到其他住宿的客人,也沒

看到女主人來打個招呼,只有一個幫忙整理的歐巴桑和外籍女佣,主人太熱情我們有點

害怕且外面太熱,只好躲到房間吹冷氣看電視。

黃昏時步出房門,農莊主人很熱心的問我要不要煮晚餐、他可以到菜圃摘青菜讓我煮

冰箱有現成的雞肉謝絕他的好意,問他附近可否買晚餐,他說可打電話外送有炒飯、

炒麵之類。

夜幕低垂晚餐後依然沒有其他客人,晚上我們緊鎖房門,看過一部外國影集:一對夫妻

開車旅遊,投宿一家郊外旅店、而這店主是個恐怖的殺人魔 、、、、、、

女兒說在這荒郊野外,我們兩個弱女子只能自求多福了,夜晚就在這恐怖的氣氛 中

進入夢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