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8:30:43Iris

習慣 ..





現在的我是習慣了這種曖昧
還是 ....
我已經麻痺這種感覺
我已經不清楚
也已經不想在知道


之前的悸動
到現在的無所謂


我是習慣嘛!!
每天都有人誤認為我們在一起
就連朋友的媽媽也以為我們在一起
我飽了我 ...


不過 ... 的確很像
每天都說電話 !!
真的很像 是 情侶
但 ... 我們的關係
就只是好朋友
就只有降 ...



明明彼此的心都已超越界限
但 我們什麼都不是


想了很多 也哭了很多
但 ... 我們的關係
僅止於此 ..


關係僅止於此
但行為 卻早已超過朋友該有的界限
每天通電話 ...
我的心似乎已經習慣了


不過 有時想到一些
就會覺得 我不是你的誰
我為什麼要降子!!
我很辛苦 而你卻始終都不知
我很難過 因為我們的關係 始終是如此







上一篇:結束了

下一篇:很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