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1 17:48:17陳小柏

東遊記~day2

 

嘿嘿~時光飛逝,轉眼就來到第二天,01/17(日)

 

<移動路線>

參考資料:http://video.nc.hcc.edu.tw/2005/a/4/flyflish_teachplan/pic_taidong.htm

 

就在昨天搭著機車到處逛之後(嗯~吳小陽有逼我騎一段),

今天他又有了更猛的嘗試︰租借汽車!


一大早,我就陪著他跑到台東市區租車。

過程意外的順利,就在捨棄march選擇toyota後,

就開始我們兩人的心臟大考驗。


 

話說吳小陽自從握住方向盤之後,坐在旁邊的我看的出來他緊鄰崩潰邊緣!

而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也真勇敢,

既然敢「至死生於度外」,

看來我不用修「生死學」這門課就已經參透人生了^^

 

 

為了不浪費車後的座位,吳小陽把她的兩位好友-西西&吳麒抓了過來。

可憐的吳麒五點多才睡,七點多又被我們挖起來,唉!辛苦妳了~~


 

等大家都坐上亡命快車.....啊不是,是無業陽開的車,

大家就在興奮(我)、緊張(駕駛者)、昏睡(吳麒)、??(西西)中往北出發了


 

第一站來到的是伽路蘭,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

可遠眺太平洋,還可享受海風的威力,頗悠哉的XDD

 

 

接著我們來到著名的「水往上流」景點。

 

一道清澈的小溪看似從下往上流,其實是利用視覺上的差異,很神奇唷


 

開著開著,不知不覺就來到了東河,

既然來了,那當然要嚐嚐著名的東河包子啦!!

一個18元,我吃了肉包+竹筍包,共36元

(坦白說,還滿貴的)

<左邊是肉包,右邊是竹筍包>

吃完後,我們又繼續朝北邊前進。


 

首先來到了三仙台。原本因為停車要收費令我們一度猶豫是否要進去,

就在我們抱持著破釜沈舟的決心,殺進去以後,發現根本沒有人在管= =

現賺50塊。

 

沿著8拱橋(顧名思義就是有8個拱形的橋)漫步,

即使天上飄著細雨也不能減弱我們遊玩的興致。

壯闊的海岸、強烈的海風、嶙峋的礁岩,在在吸引著我的目光與腳步。


 

走到對面的休息區,我們就一屁股坐下來以安撫疲累的雙腳。

而有人就躺下來補眠><

最後我們放棄了繼續往內走的計畫,決定沿原路折返。


開了很久很久的路,我們來到了名聞遐邇的八仙洞。

不過我們沒有進去啦!只在外面拍了幾張照片就閃了~

<中間的洞穴即為八仙洞>

 

結果駕駛興致一來,就越過了台東到達花蓮的北回歸線地標了!

 

 

走完海岸線,回去時,我們選擇穿越玉長公路走縱谷線。

隨著車子搖擺,我也漸漸沉入夢鄉。

不過呢~就在我醒來時,赫然發現旁邊的儀表板的指針時速已經超過110

這實在是很......「特別」的經驗。

當然駕駛也因此被大家!@$#%^&*


回到宿舍稍作休息後,我跟小陽一起跑去逛台東夜市XDD

據說,台東的夜市十分特別。他們的夜市只開到10點,而且還不是每天都開,

可能今天在卑南,明天在台東市等等,十分有趣。

不過好巧不巧,天空又開始下起雨來,而有些攤販也就開始收攤了= =

但我們仍然在雨中找到位子開始吃起東西~~

感想︰雖然這裡比不上士林夜市的繁華熱鬧,但卻別有一番寧靜安祥的感覺^^


 

逛完夜市後,我們開車到今天的最後一站-寶桑亭。

這裡可是台東縣跨年晚會的所在地呢~

一眼忘去,在黑暗中散發出柔和光芒的寶桑亭,真的很美。

不過因為天雨路滑,爬上爬下都必須小心翼翼的以免跌個狗吃屎><


 

最後,我們依依不捨的歸還了車(因為駕駛已經愛上飆車的滋味?!),

結束今天將近200公里的行程。

(待續)

 

上一篇:東遊記~day1(修正版)

下一篇:東遊記~day3

小陽 2010-01-25 20:22:26

其實越開越得心應手耶
你也知道我後來壯膽嘛!!!

110算什麼XD

下次一塊租休旅車出來玩吧XDD

版主回應
我們這群有三隻有汽車駕照!有機會可以輪流開~

我負責在旁邊睡覺!
2010-01-26 15:13:21
Pochen 2010-01-21 21:13:25

好好笑!
推亡命快車!!!
還飆到110咧 吼嚇死人

越來越想去台東了Q_Q
最近工作好累...

版主回應
能夠賺錢也是一種幸福啊~

要適時犒賞自己一下!
2010-01-23 22: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