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3:30:22鼓譟鼓譟 青蛙妹

  有時候


頭靠著肩

   只是想尋求一個慰藉

一個肩膀代表好多

代表一個港灣一個保護一個安全感

卻忘了好像什麼都不是

不是我的誰

  醒的太慢

逃避AGAIN

不清不楚的感覺很模擬兩可

   









我又遇到一個很熟悉的人

   一樣的地點   
           我曾經逗留

   一樣的車

           我曾經坐過

 不一樣的是
      一切不再是從前

 不一樣的是
      一切的感覺不再相同



時間其實過的很快

我以為很難度過

 原來不知不覺可以一個年頭數過

哪天手指頭會不會不夠算?

其實我期待著一件事情

     或許它會發生!?






   昨天冠冠生日

被刮鬍泡砸的好慘

哈哈

我們還幫她洗頭

爆好笑的

     頭髮剛乾活脫脫就是一個歐巴桑

老人((哈哈
還有包裹

真是嚇我一跳

謝謝你啦:)

大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