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3:57:41I`m a Bitch

懦弱的男人

莫名其妙的悲傷,我也不想這樣。

我只是不習慣你那麼沉默,怕妳路上危險,還在跟你道別之後,趕去你家。

我一路上都在想,為什麼每次都會變成這樣。

是我的錯嗎?

唉.趕到你家之後,還是一樣。

只是我在門口猶豫了,於是我在你家大門,對著路燈想著。

我...好難懂。 我自己好難懂,我好複雜。

我好難懂自己.

直到你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你到家了。

我已經等了好一陣子了,知道為什麼我一直看著你的眼睛嗎?

因為我好像看到一點淚光。

『沒有,沒什麼』

嗯,你常這樣說著,但是。 你有沒有想過,這樣卻讓我更難受。

因為我不知道我哪裡做錯了,哪裡犯了錯,哪裡惹你不開心了。

嗯,我知道,我不會安慰人。

我也很容易就吃悶醋,我只是想要有人多抱我一下。

請不要,再說『沒有阿,沒什麼』

請讓我知道,你想要什麼.

我真的累了,是我的心累了。

我想我在被窩裡面,好好的哭一場,明天又會更好。

懦弱的男人,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