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23:46:52

深深深呼吸

這幾天過的很快樂

也許是跟我睡保了有很大的關係: )


--

上學期都往往是很忙亂的
我決定來個快刀斬亂麻!!!

呵呵!!我是有決斷性的人^^

今天過的很開心
月亮帶給我神奇的力量

我要出發啦!!!

有一種真的開學的感覺

--
2004中秋
很直得紀念的一天

爸媽的結婚紀念日
王品牛排
元組小雪餅
柚子加水梨
丹提冰柚茶
哥哥上節目
買秋季新裝

好美的月亮

還有我充滿能量的心^^

--
深呼吸

我要開始我新的一學期啦!


一些煩心的事情
我要學會面對: )
加油~~

Amazing Grace~~
時時感謝與珍惜
刻刻用心和微笑


--

這個版

可能將成為週報^+++++++++++++++++++++++++^

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