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6 12:01:56ALFA

70元的早餐...難吃~

靠家裡公園的附近
開了一家風格不同以往的早餐店
店裡的裝潢走的是美式風格
感覺很像那種1咖啡的調調
所以想說來去試吃看看吧

今天大約是9點多左右才去光顧的
因為我想說這個時候上班上學尖峰時段過去了
這樣等餐的時間才不會太久

店家的招牌是紅色系的
在一整排一級戰區的早餐街裡
顯得分外的搶眼
整個店的擺設.雖然不脫早餐店制式的裝潢.
但是卻多出特殊的咖啡館那種氣息
感覺不像去美麗系列的早餐店吃早餐的那種硬梆梆的感受

我停車的時候.見店裡客人三三兩兩的坐著用餐.此時並無外帶的客人在餐台點餐
心想太好了.應該不用等很久吧.
沒想到一腳踏進店門.後面不知什麼時候跟進3.4位客人.
一口氣將我擠到後面去.馬上站滿在餐台前.哇咧???
好吧...想說算了...看看牆上的菜單選餐好了...
等那3.4位客人都點完餐了.好不容易換我擠到點餐的位置.
店裡只有兩位幫手.一位負責煎台.另外一位負責組合加點餐.
她一手忙著倒咖啡.組合餐點.頭微微抬起來看了我一眼.問我要點什麼.
我說.妳好.我要一杯咖啡和一個漢堡蛋.謝謝.
她點點頭.招呼我先座.等等會叫我的.再過去拿餐.
這一點跟傳統早餐店送餐過來的很不同.或許跟店的裝潢一樣.美式的自助式.
座定位置.隨手拿了一本壹週刊亂翻打發等待時間.
耳邊不時傳來小聲吆喝亂七八糟確認餐點的對話.
可能剛開幕沒多久吧.所以彼此的默契不是很好.
大概聽到我所點的餐.約有三四次確認的聲音後.
終於在我快要翻完三本壹週刊時.我的餐終於出現在我眼前.
耶?剛剛不是說要我自己過去拿餐嗎???算了...既然送過來就享用吧~
咖啡聞起來粉香(哪一杯熱咖啡不香的.真是廢話).自動咖啡機煮出來的.
喝了一口.噗~~~~~~~真難喝~~~~~~~~!比美式咖啡淡.又有一股乾焦的苦澀.難喝.
算了.咬一口漢堡吧.至少看她餐台裡光鮮的沙拉檯.做出來的應該是美味可口吧.
哇~~~~~~漢堡肉是冷的???應該說接觸漢堡麵包的部分是溫的.其餘吃起來都冷颼颼的.這就是我花了70元的早餐嗎???
喔...原來70元是吃裝潢的喔???

囫圇吞棗的"吞"完漢堡.咖啡實在盡力喝了半杯.就再也勉強不了自己的意志了.
離開這家店之後.突然覺得...
也許這家店可能不久之後又會消失了吧~~~

希望不會拉.
加油~!!!